英雄祭电视剧全集亮眼!“习莫会”上居然有40名“安保”来自武汉这所高校-长江日报最武汉

亮眼!“习莫会”上居然有40名“安保”来自武汉这所高校-长江日报最武汉

栏目语
昂首阔步新征程,争做时代弄潮儿。青春因奋斗而精彩,因拼搏而美丽。为彰显武汉高校学子精彩青春,展现学子蓬勃活力。湖北省学生联合会“青学小楚”与长江日报最武汉,联合推出“出彩青春”、“菁彩校园”栏目,分别在每周二、周四发布。讲述青年故事,以昂扬青年斗志,闪耀青春之光。今天推出的“精彩校园”给大家带来“习莫会”上的长江职院大学生安保志愿者的故事。
4月27日和28日惠小白,“习莫会”在武汉成功举行。你可能不知道医世守护,在此次重要外事安保志愿者中,有来自长江职业学院40名大学生志愿者经过层层选拔,参与其中。

(40名大学生安保志愿者回校后合影)
这40名大学生分别来自长江职业学院大学生雷锋连30名优秀男大学生、以及生命方舟爱心组织10名女大学生担任安保志愿者,配合皇甲特卫安保公司执行此项特殊任务(这些学生主要来自机电汽车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旅游信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电商物流学院、财会金融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
(大学生安保志愿者正在工作照片)
经过严密训练的大学生志愿者,26日在责任区域布岗到位,并开展演练工作。4月27日零时13分,随着来访人抵达武汉,大学生志愿者和安保安检人员进入全面警戒状态,时刻绷紧安保维稳这根弦或守鞠亚,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每一道关口。4月28日下午,随着来访人结束访华之旅,登上专机离开武汉,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在这两天的时间里,这些大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认真履职,全面参与到安全检查、现场保卫等工作,并严阵以待,密切关注执勤现场内外情况,随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全力维护此次外事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实现了预定的工作目标。

有关部门负责人、老师与40名大学生安保志愿者合影
这40名大学生安保志愿者中,有半数以上是来自长江职业学院“大学生雷锋连”的成员。
“大学生雷锋连”是长江职业学院有名的团连,被称为长江职业学院的“特种兵“。自2004年成立至今,历届成员达到5000多人。十四年如一日学雷锋连未间断,以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集体主义观念、助人为乐品质、吃苦耐劳精神、勤俭节约意识。金柳妍

来自机电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专业的郭建军,是此次”习莫会“上长职40余名安保人员的负责人巩新。从开始抵达目的地时,郭建军就没有松懈过。”特别紧张,也特别具有使命感英雄祭电视剧全集都市女警官。“为了圆满完成此次任务,一周以前,便进行了相关安全检查的封闭式培训。
27日,郭建军早早的便起床了。”接到任务的时候都是懵的,晚上一直都激动地睡不着觉星河贵族。“郭建军现在回忆起来,依然觉得很不可思议。

一到目的地,郭建军便忙碌起来,为了保证地点的安全问题拉亚汉堡,凡是来往经过的人员都会经过安全检查。为了避免有遗漏,郭建军一直盯着现场,保证相关事情一定做到安全无误。
今年大二的郭建军已经是“大学生雷锋连”的连长。说起连队李庆远,他满怀感激。大一时,因为一份好奇便加入进来,没想到一坚持便是两年。这是一个一起流汗的团队,半军事化封闭训练让连队的每一个人非常团结。”我们是一个整体,不抛弃,不放弃,是我们的连队的宗旨倍倍爱。“

来自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颜博是一名退役学生兵,在此次安保任务中主要负责在安检通道安检机的值班任务。
2016年刚从部队退役入校的颜博,看到有这样一个连队,二话不说就直接加入了。”想着退役不褪色,希望能够将自己在部队里面训练或技能应用到连队里面来。“
◆END ◆
| 往 期 内 容|
点 击 标 题 进 入 查 看
叛逆“混小子”成功逆袭!这个网红小哥哥是你的菜吗潘宏彬?这个从“和尚班”走出的团支书硬气的不得了
湖大这个宿舍集体考取研究生,学霸们都是这样养成的筹创青蓝计划、向700多名好友筹集资金,这对支教的情侣hin炫!
作者|茜茜(见习)
责编|邰生鹏美编|叶子
投稿|zuiwuhan0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