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让你孤单好看吗【视频】可折叠移动房屋丨带上你的家说走就走-佛山永豪轩家居

【视频】可折叠移动房屋丨带上你的家说走就走-佛山永豪轩家居黑衣剑少


最近英国人又搞事情啦
发明了可折叠移动房屋
这下可以带着家到处跑了

海景别墅
林间小屋
都市住宅
十分钟就能拥有

英国Ten Fold Engineering公司发明了一种“可折叠建筑”水皮杂谈,最短十分钟内就可以自动展开成一间住房。吴幼坚

不需要机械、劳力或者地基土家掉渣饼,方便展开也很容易就能折叠起来定南吧,适合通过卡车运输。每个部分都展开后田惠宇,其尺寸可以达到运输面积的三倍不再让你孤单好看吗上文申江,有多余的空间来储存家具和其他设备。

太阳能电板
Ten Fold拥有完善的水电系统陈鸿锦,不仅内置了蓄水箱,还可以外接水管。配备可移动和排列的太阳能电池板红色追击令,非常灵活暗黑狂潮。电力问题完全不用担心姜鸭面。

家具也一应俱全通榆天气预报,沙发、床、椅子、桌子都可以藏在储物空间内,整个房间内的东西都能被折叠起来,不需要任何专门的工具就可以放在卡车上巫妖王庭。

这种可折叠房屋的造价也不菲。据估计,一间展开后64平米的房屋,售价为10万英镑起步,即人民币88万元左右。Ten Fold Engineering公司称,该产品最早可在2018年底上市。
直接来看视频介绍吧▼

科技改变生活
永豪轩改善家居
品质生活 唾手可得
永豪轩匠心品质山本美月,只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