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盖世2【视频】卢龙家里有这种拖把的赶紧扔掉!有人被割破血管!-卢龙信息港

【视频】卢龙家里有这种拖把的赶紧扔掉!有人被割破血管!-卢龙信息港

请点击上面免费订阅本账号泡饭影视!
生活中常常因为不经意,
就会对我们造成伤害。
一个普通的拖把竟能割破血管,
而一个寻常的气球松来未佑,竟也能爆燃伤人思琪卡盟!
小闫在宿舍里拖地,用的是那种旋转式的拖把。拖完地去洗拖把,然后用力按压给拖布脱水,突然,拖把上端的塑料手柄断裂温虹,她的手按在了裸露出来的不锈钢管口上,右手掌被快速旋转的锋利钢管割出一条大口子,顿时鲜血直流,疼痛无比。

因小闫的右手掌内肌腱和血管均被割断,如果不能缝合刺客无名,该手的功能不仅会丧失,还可能会因血管不通影响5个手指的供血,导致手指坏死。被送进医院后,医生在显微镜下用了两个小时,才将断开的肌腱和血管重新缝在一起。

露出的拖把柄很尖锐,极易伤人!
像小闫这样被清洁工具弄伤的
其实并不是个例
很多人因为不锈钢的拖把棍受伤,
甚至手术缝针!
2016年8月,湖北十堰的宋女士在打扫卫生时,手里的拖把尾部塑料头脱落,拖把边缘锋利的不锈钢管径直戳在了宋女士的手腕上,伤口长达7、8厘米,缝了20多针。

01
小心拖把扫帚暗藏“杀机”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扫帚、拖把的杆子很大部分是不锈钢和金属材质,杆子的顶端配有直接套在钢管上的塑料把手赵维欢,钟若涵但是因为缺少固定,很容易就会让塑料把手破裂伤到双手。所以,在家务劳动中最好戴上手套,使用工具要量力而行。
一旦发生受伤出血情况,最好不要用云南白药或是扑热息痛来处理伤口,因为这类药物的碎屑粘到伤口时,会形成一个硬甲,到医院后不好处理三星盖世2,反而增加重患者的疼痛感,更有甚者会加重患者的外伤伤情。
受伤后,可先用较干净的布或纱布包扎伤口,然后尽快到医院处理。

02
网红气球
在日常生活中,还是要多多注意的!
除了墩布杆子外,你在逛街时一定看见过这个
——网红气球店盈易。

事儿姐第一眼看见这种网红气球,
还真是眼前一亮!
可是这种气球盛时表行,却暗藏着很多风险……
11月27日晚上,南京两男两女4个年轻人,买了6个" 网红气球 "。但在出租车上,一名男子抽烟,不小心把火星溅在了气球上," 砰 " 的一声,然后还没等人反应过来,又是 " 砰砰砰"……剩下的5个气球,全部爆炸。
4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灼伤,烧伤最为严重的男子,他的面部和四肢都达到2度烧伤,具体的伤情还要进一步诊断。

真的有危险么?有!
消防部门介绍,“网红气球”大多充装的是氢、氦等气体,都存在安全隐患,只是氦气比氢气相对安全些。除了被引燃,静电、太阳暴晒、受外力挤压或严重摩擦也有可能发生爆炸。
所以,如果你买了气球,应尽量远离火源和尖锐物品。最好还是不要让小孩子接触这种气球中信通!

03
放风筝
春天了,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
可是如果不注意,也可能酿成悲剧。
近日,在迁安发生了一起悲剧。
3月4日,大崔庄镇三岭村30岁的男子韩超在放风筝时,不慎被高压线电伤,导致双上肢和腹部受伤严重,目前左手被截肢,后续还需进行多次切除和植皮手术。
放风筝不可怕,但是要注意地点吸脂兽,高压线附近千万不要放!另外,风筝线也可能伤人狼爱上羊简谱!
风筝线遇大风,拉力甚至可能超过200斤
据辽沈晚报报道,去年8月24日下午,一风筝坠落,透明纤细的风筝线将骑摩托车男子刮倒。男子双侧颈总动脉断离,当场身亡狼行水浒。因过失致人死亡,放风筝者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三年,还承担26万元的赔偿。

生活中还是处处都有
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的,
接触什么还是要以安全为主!
别因为一时大意,
导致自己受伤!
来源:秦皇岛新鲜事儿
戳原文: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