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克【视频】卧槽!菲律宾最重口美食!还没吃我就想吐了...-鬼叔怪谈

【视频】卧槽!菲律宾最重口美食!还没吃我就想吐了...-鬼叔怪谈



菲律宾有一种奇特的生物,喜欢寄生在红树枝干中,劈开树干时蒋士云,你就能看到形似鼻涕一样的它,美其名曰:树虫,也叫船蛆,别看它外表很恶心千年活骨膏,在当地却是一道美食!

当你去菲律宾旅游,就有机会碰到当地小贩为你介绍这东西有多好吃妮琪·米娜,斯蒂斯边说边把木头分开:树干里藏着一团虫子,打开时的撕扯感,让你觉得它们好像是树木的血管,活生生被扯开。

不过先别急着大叫,虽然它们被叫作树虫,却不是虫子,而是一种海鲜类的东西于震环,会有这个名字,就是因为它们会钻进浸在海水的木头制品,最后使其腐烂。

既然是海鲜,那味道一定也差不了!当地人甚至都是挖到后就生吃,不加任何调料21克!

尝过的人都说吃起来就像是生蚝,味道没有它长相那么恶心,貌似还很好吃!
它虽然叫蛆,但它并不是蛆类,而是一种蛤类加拉克苏斯,把它处理干净有点像鸭肠金柳妍,这应该纯属是自我安慰吧~

在泰国当地通常把船蛆做成汤来吃,这道「船蛆汤」,虽然看起来不太起眼,但味道非常的好哦,口感吃起来就像是蛤蛎楼天城,很鲜美太空女妖。他们也会将船蛆做成其他好吃的料理,例如油炸、爆炒、火锅等料理方式都很受欢迎。

虽然外表很可怕柴嵩岩,但对于吃货们来说这都是小意思拳皇本纪,而有些造型可能会令女孩们脸红……
我还给你们找了视频哦张劲东博客,看看动起来的它们~
可以减肥哦,看完以后你就饱了!

欢迎评论区留言,谈谈你的看法马惜珍!
扫码添加鬼叔的私人微信号翔意数码,第一时间获取视频更新,鬼叔专属语音、鬼叔微信群、节目征集棉袜控吧,还有更多活动福利等着你,欢迎来撩

拒绝白嫖!点个赞再走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