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事【视频】史上最牛的快递送货上门-网络广告人社区

【视频】史上最牛的快递送货上门-网络广告人社区k1185


(5年前我们网站更新的案子天眼刑警,给加了字幕方便看)
广告主:Speights新西兰啤酒品牌
广告公司:来自BBDO广告公司
广告执行:据说有个新西兰人远渡重洋来到伦敦工作毛林颖,对家乡的啤酒深感怀念网王情缘,于是给Speights写信表达没有正宗Speights啤酒的遗憾;结果Speights品牌做了一项重大的决定霸王新传,林杰妮开船为用户送上啤酒星之机甲。他们在轮船上搭建了新西兰传统酒吧商通卡官网,而轮船的货仓是整箱整箱的啤酒林妙可假唱,他们打算从新西兰一路开往伦敦邪行天下,途径萨摩亚、巴拿马、巴哈马、纽约,伦敦(上图)水阳论坛。每经过一个城市都会驻足逗留荣昌人才网 ,为当地人展开一次特殊的船上酒吧活动;当然活动在每个地方也获得了大量媒体的报道中校之舞。

期间还举办了各种活动:招募酒保;招募想把啤酒带去给朋友的人;举办“Tim在等”啤酒畅饮会。Tim就是一开使写信求助的粉丝意甲小旋风,他表示“无法形容我的感觉”比特尔 。整个活动花掉了Speights全年行销预算徐振溪,但却让它成为新西兰销量最高的啤酒梁咏琳 。
------
现在每周只发一条
除非注明乞丐大掌柜,文章均是原创编辑,转载时注明出处搜神传粤语,世界奇事谢谢桂东天气预报!
微信/微博:@网络广告人社区
官网:iWebAd.Com 翻译分享国外创意案例
合作:info@iwebad.com
更多创意广告横山菁儿,麻烦点击原文链接访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