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5配置【视频】去过世界500强的孩子,人生格局已经不一样!-爸妈秘籍

【视频】去过世界500强的孩子,人生格局已经不一样!-爸妈秘籍


井底之蛙的故事,几乎每个人小时候都听过,但当我们做了家长时现代军阀,却常常忘记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的简单寓意。
井底之蛙最开始看到的天就是井口大小,所以它一直以为世界就这么大,不管它如何努力,一生都被局限在这口狭窄的井里大邑教育网。
在狭隘的环境中,孩子的视野会被限制,无法向外延展巴博萨船长,以致影响到孩子的人生格局。我们以为自己在培养精英的路上,却常常忽略去思考——这条路上的视野够不够大。
为此我们可以为孩子做些什么?

国际视野、创造力、领导力、社会责任石柑子,这是卓越教育少年队的理念。
少年队提供优质的资源让孩子走进系列世界名企,从国际化的视角去了解时代的发展;引导孩子们主动思考,建立独立的思想体系;提供机会让孩子在团队尝试领导、学会合作、懂得承担。
为了开阔孩子的国际视野,少年队寻找机会与资源郑九妹,让孩子们走到推动新时代发展的领域里去,庞晓杰站在行业巨人的肩膀上,近距离看时代的发展,主动思考世界的现在与未来。
2017年夏天
卓越教育少年队北京名企名校行

少年队第2次来到世界500强科技名企——联想集团总部。孩子们站在联想的肩膀上,开始了与世界的对话。
见过更丰富的可能性,梦想的蓝图才更清晰
走进联想总部西区园区,国际化的企业环境,自由的工作氛围、高科技的工作设施、一系列人性化的生活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一切都颠覆了他们平时对“工作”、“上班”的认知。
原来工作可以在如此轻松、优越、自由的环境,让孩子们难以置信。不知道有多少孩子,已经偷偷开始畅想,甚至规划自己未来要去怎样的企业工作。“
“我未来的梦想就是和联想一样,研发出很多的产品。”
——少年队2017北京行学员马正方”
站在更高的地方,会拥有更开阔的视界
在联想精英的带领下,孩子们走进联想品牌中心,回到33年前联想的起点曲沃政府网,看中关村里的一间小平房是经历了怎样的崎岖坎坷,是如何乘风破浪,才能成为今天令国人骄傲的世界名企。
孩子们跟随着联想走向世界的成长历史,同时了解到了世界PC市场的发展历程;从联想全球战略布局,同时看到世界科技领域的发展趋势;从体验联想的最新的尖端产品,感受到了未来时代发展的方向。“
“联想的发展历程,是我们努力的榜样,激励我们,未来遇到困难时的自己。”
——少年队2017北京行学员黄逸飞”
视野是思想的沃土,但前提要学会主动思考
每一次的名企探访,少年队都会给孩子们抛出一些思辨任务,带着问题,学会主动思考,尝试去找到答案,才能让见识从眼睛、耳朵的截获平嶋夏海,转化为思想上的吸收。
领导力与合作力提升、精英式思维的影响
每一天的团队任务,对孩子们来说,都是个人能力的挑战,是心理障碍的突破、是情商的迅速提升。
他们一起去采访名企精英,一起头脑风暴大胆辩论鬼皇妃,一起承担每天的团队责任…有人领导,有人协作,有人变得更积极上进,有人变得更自信,有人变得更有责任感……每个人陆令萱简介,都在悄悄成长。
▲零距离对话联想集团精英“
“虽然有的孩子偶尔顽皮,有的孩子看起来漫不经心,但我们都知道,这一切都会在他们心里播下一颗种子,影响着他们未来的生活与学习三部六病。”
——少年队2017北京行学员王钰仁的家长”
岁月面前联想的脚踏实地,挑战面前联想的无所畏惧,时代面前联想的创新钻研,勾勒出今天的联想版图,也凝聚成一颗梦想的种子水馒头,播在孩子的心底成诗京,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们的一生。使命召唤5配置

为每一个梦想领航
为每一个未来精英助力
欢迎更多的孩子
和少年队一起去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