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大图模板【视频】厉害!寿光这个景区获“国字招牌”,全省仅此一家!-寿光电视台

【视频】厉害洛威犬!寿光这个景区获“国字招牌”黄鹤楼记,全省仅此一家!-寿光电视台肇州二中



点击视频查看详情
↓↓↓













洰淀湖景区由织女河、阳河、益寿新河、张僧河汇集而成,湖区面积1.3万亩,2012年入选全省首批湖泊保护名录。整个公园突出原生态特色,水光潋滟,芦苇轻摇徐浩瀚,鱼儿相逐金蚕丝雨,飞鸟翩跹米可白。洰淀湖历史悠久,《汉书天真的预言?武帝纪》中有“征和四年(公元前89年)三月时佩璞,上耕于钜定。还幸泰山qq空间大图模板,修封”的记载。作为山东三大革命老区之一潍柴吧,朴贤善洰淀湖不仅是“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的革命摇篮神州传奇,还走出了马保三等一大批爱国将领,涌现出了“八支队”、“寿光独立团”、“马家连”、“陈毅担架连”等革命队伍金素丽。
景区突出“水生态”丛林历险记,做足“水经济”,在做好生态修复的同时d5208,新建精彩世界游乐场、动物园、水世界天下第一媒婆,将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国防教育和生态旅游开发融为一体,让“静”的湿地“动”起来廉政追缉令 ,集中再现以生态休闲、汉武文化、湿地文化为主体的湿地大氧吧异丙安替比林。
来源:寿光双王城发布(ID:sgswcfb)
丨编辑 木子丨责编 李瑞丨监制 张学军 宋成军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