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平板怎么样【视频】厉害了荔波!博鳌国际峰会上拿下“全国百佳乡村旅游目的地”-微微黔南

【视频】厉害了荔波!博鳌国际峰会上拿下“全国百佳乡村旅游目的地”-微微黔南


厉害了荔波!
又一好消息传来芳珂官网,
荔波县获评
“全国百佳乡村旅游目的地”荣誉称号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
12月11日至14日,以“乡村振兴、美丽共享”为主题的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在风景秀美的海南博鳌举办,国内外致力于建设美丽乡村和发展文化与旅游的政、商、企界代表和专家学者等齐聚博鳌、共襄盛举,传递建设美丽乡村“接力棒”语梅情。

荔波县在峰会上获得“全国百佳乡村旅游目的地”荣誉称号。荔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叶霖受邀出席了“博鳌发布——乡村振兴看中国·最美推介”的专场论坛并作推介。
贵州省荔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叶霖为荔波代言!

据悉,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于2016年6月成功举办第一届。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央视网、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给各地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了一个展示与宣传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及实施经验窗口,搭建国内外美丽乡村共建共享商务平台,将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提升到国际交流、合作共赢的高度,是全国性政、研、学、商、媒领域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克旗吧。

叶霖在推介中说道
荔波坐拥自然生态和民族文化的“两大宝贝”。荔波是贵州第一个、中国第六个世界自然遗产地,被誉为“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和“全球最美喀斯特”,林正宏是国际人与生物圈自然保护区网络成员单位,经专家考证达到世界级的旅游资源6个巴主席,国家级的25个孟庆浩,旅游资源极其富集。年平均气温18℃,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空气质量优良率均达到100%,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最高达18万个,是世界卫生组织标准的100倍,森林覆盖率达70.38%,是一个天然氧吧,爽身洗肺的绝佳胜地。荔波是少数民族聚居县,以布依族、水族、苗族、瑶族为主的少数民族人口占总人口的93%,依山建寨、聚族而居,民居独特、服饰亮丽、文化纷繁,“百里不同风、十里不同俗”。荔波是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故乡,有中国工农红军板寨会师旧址、贵州打响抗日第一枪黎明关旧址等全国革命遗址12个,是红色文化体验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叶霖表示董思阳事件,乡村旅游是荔波的靓丽名片重生之严叙 ,更是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荔波旅游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实现由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旅居、体验等复合型转变,近两年旅游持续井喷式增长曹雨生,2017年接待游客12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08亿元,旅游增加值占GDP比重达51%。加之去年建成总投资达88亿元的22个景区提质扩容和周边环境整治项目,旅游产品开发、环境设施配套、旅游服务质量和客源拓展都实现极大提升,荔波发展的优势在自然生态和民族文化,发展的抓手是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乡村旅游,是大众旅游时代背景下,结合市场需求,发展以自然生态与民族文化为核心的民宿旅游。荔波县
荔波以民宿旅游为契机,打造乡村旅游升级版,出台一系列鼓励支持民宿业发展的优惠政策,通过传统村落保护、庄园化、民宿化等方式,大力发展特色民宿旅游,目前已成功打造寨票、水浦、董蒙、氧心谷、大土、巴格等7个精品民宿示范点,下一步将对300多个古朴适合开发旅游的民族村寨和传统村落进行打造。
荔波以移民脱贫为目标,打造美丽小康新农村。2003年以来,荔波县不遗余力实施扶贫生态移民易地搬迁工程,将居住在生态敏感脆弱区的贫困群众有序引导、集中安置,并在安置区打造成为独具民族特色的乡村精品旅游示范,让搬迁贫困户共享旅游带来的红利。近十年来司徒俊文,荔波县共投资16亿元建成27个移民安置新村,安置搬迁2.7万人,移民点10年来共接待中外游客110余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7亿元,移民群众人均纯收入由过去的1360元提高到7000元以上,实现了生态美和百姓富的有机统一。
荔波以完善配套为抓手,打造美丽乡村新气象。在2019年健儿药丸,实现农村“组组通”公路,每个乡村都有安全稳定的水源。每个乡村能上网、快上网thinkpad平板怎么样,打通乡村旅游毛细血管,形成美丽乡村“快旅慢游”体系,不断完善乡村配套设施。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大力开展农村“厕所革命”,加强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处理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提升村容村貌,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乡村℃-ute,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严格执行国家旅游服务相关标准和贵州省乡村旅游村寨建设服务、客栈服务、农家乐经营等标准,持续推进吃、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乡村旅游服务质量。
推介中市川染五郎,叶霖向与会海内外各界朋友发出邀请,希望大家来荔波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享美丽乡村、共忆浓浓乡愁,共同绘就一幅百姓富生态美的荔波乡村振兴新画卷!

峰会期间,叶霖还接受了央视网记者专题采访。叶霖分别阐述通过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建设美丽乡村,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垃圾分类的农村“三大革命”带领村民走进新生活的经验做法。
荔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达,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府办主任何彦超参加本次峰会。

来源:荔波宣传
作者:甘明
编辑:罗春菊
黔南热线综合整理发布他们都在看
1、荔波至榕江高速公路12月31日正式通车 设3个收费站武霸乾坤!
2、130亿元!黔南2018年“十件民生实事”即将收官
3、【本周日 “荔马”开跑】线路已定,当天荔波部分路段限时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