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聊天室【视频】厉害丨小智伴在《亲亲我的宝贝》里玩起了隔空传话!-班尼智伴机器人

【视频】厉害丨小智伴在《亲亲我的宝贝》里玩起了隔空传话!-班尼智伴机器人天仁茗茶


最新一期《亲亲我的宝贝》在昨天晚上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啦!收视依然火爆兰菲儿,这个节目自播出以来就成热议话题。节目为家长们送上了丰富精彩的育儿资讯王兆耀,更为家长解决难题提供了好方法。小智伴也有参与到里面噢!各位家长有没有看到小智伴可爱的身姿呢!
为了让各位宝妈不错过小智伴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现在就由小智伴带着各位宝妈一起回顾节目内容!

现场小智伴与萌娃玩起了试“新鞋子”的游戏,宝贝通过智伴机器人的亲子微聊功能黄家培,把自己的想法通过智伴机器人向“孩子王”李锐传达出来。

小智伴通过亲子微聊的功能为萌娃带来一场心动又甜蜜的传达。值得一提的是潘道津,这次精彩的表演肖琇丹,现场观众真心称赞小智伴:“真棒”、“回去我也要买一个”饿金命。小小的身材装着大大智慧的小智伴一下子成为全场的新宠。

▲亲子微聊也有一手!
当然,小智伴不仅靠亲子微聊功能俘获萌娃的芳心,小智伴可是身会十八般武艺的qq聊天室久沃电影,他还会讲故事、唱歌、帮助孩子学习新知识等,帮助孩子体验学习的乐趣。同时,他还可以成为小孩子最好的朋友。臧健和

▲点击看小智伴与萌娃互动瞬间马启光微博!
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发展潮流,孩子们的成长路上一定会接触到不少智能产品。智伴机器人则是集专业早教技能于一身的儿童智能机器人梁耀辉,在孩子成长路上,智伴机器人与TA一起快乐成长~
想了解更多虬褫?
那就赶紧来关注我们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