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微博【视频】反炸死自己 男子疑妻子出轨点燃火药包报复情敌-腾讯新闻视频

【视频】反炸死自己 男子疑妻子出轨点燃火药包报复情敌-腾讯新闻视频大帝国cg

落伍文学?点蓝字关注,小8带你去搞事情

炸弹袭击现场

6月14日傍晚,广西河池市宜州区一小区附近超能医生,男子韦某用自制的土枪伏击疑给自己“戴绿帽”的苏某,苏某受伤后奔逃。韦某点燃炸药包紧追,不料炸药包在自己怀里爆炸马靴吧,最终经抢救无效身亡。
经查,韦某因怀疑妻子与宜州籍苏某有婚外情,遂产生报复心理玉兔简笔画,巩天阔持自制钢管筒余文乐微博,填充鞭炮黑火药,点燃引信打伤苏某。随后又点燃自制的鞭炮黑火药企图追赶苏某,追赶过程中鞭炮黑火药包爆炸楚剧访友,导致两人受伤,韦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6月15日三刃木官网,河池市宜州区公安局发布相关警情通报集中营血泪,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小8说新闻

小8只能说这名男子有些极端了,且不说妻子是否真的有婚外情玉碎宫倾,自己采用这种极端的方法来报复和伤害他人,实在是很不理智,最终还害得自己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旁门散仙,令人唏嘘。不过这位老哥也是一位人才我欲成王,别人都是拿个刀啥的冷兵器红烧大唐,他还“别出心裁”程志明,做了个武器和炸药机破星河。看来真的是深仇大恨了五祖拳。小8建议大家,遇到问题,还是要寻求公安机关的帮助错位青春,走正规的法律途径。报私仇的方式只会损人不利己伊塔事件。
憋丨看丨啦
再不扫就被踩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