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瑞维亚3.5【视频】可怕!陌生阿姨不到3分钟就成功诱拐一名小孩,视频曝光全过程-四会生活百事

【视频】可怕!陌生阿姨不到3分钟就成功诱拐一名小孩天外寄生,视频曝光全过程-四会生活百事




小朋友快乐地成长离不开安全的保障,那么小朋友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又是怎样的呢?
在深圳某小学门口丰田普瑞维亚3.5,对低龄儿童进行了一场“诱拐”测试——

面对“坏阿姨的诱惑”,孩子们会怎么应对呢?戳视频——

在测试之前,第一位小朋友的家长就担心孩子可能真的会跟“坏阿姨”走。
结果不到一分钟,小朋友就真的跟“坏阿姨”走了......
“坏阿姨”说妈妈还有工作,所以要帮忙接他。男孩说可是还要上楼搬东西,阿姨说到时让老师拿下来与海怪同行,可以先到车上等,结果男孩真的跟阿姨走了。
连“坏阿姨”都感慨:怎么那么快?阿姨还没进入状态,就上当了。

第二位小朋友充分发挥了“拒绝”的艺术瑞竹岩,完全骗不走显ipqq。
“坏阿姨”表示:从来没被人拒绝过那么多次!

第三位小朋友的妈妈,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孩子比较好骗,比较单纯绝色江湖。”
结果小朋友在听到“坏阿姨”说出妈妈的名字,就瞬间放下了警惕!
跟着“坏阿姨”走了……

第四位小朋友则“沉默是金”,让“坏阿姨”无法可施。
坏阿姨:我就跟小孩尬聊了那么久……

最后一位小朋友态度十分坚硬,直接说一句:“我不认识你。”还问阿姨:你知道我的密码吗?程丽莎
这期间程新惠,手还一度紧紧抓住栏杆武当龟息功。

最终,我们的“坏阿姨”从五个小朋友中,顺利“拐走”两个!
测试结束,看到孩子没被“骗走”,妈妈们脸上都是开心与欣慰。


但是,对那两位孩子被轻易“骗走”的妈妈而言上杉绘梨衣,心情可谓是五味杂陈。
第一位家长看到孩子上车董仚生,先是惊讶了一下,接着苦口婆心地教育起来。

第三位孩子的妈妈过油肉的做法,甚至在教育孩子的时候哽咽起来八爪女。

需要说明的是:出于小朋友安全问题的考虑,整个测试是在完全安全的校园环境中进行的。
为了更好地保护孩子们的安全,平日里家长一定要教孩子学习以下几点防拐常识。

1.我们要学会保密
2.要抵制诱惑
3.名字千万不要告诉陌生人
4.不要上陌生人的车
5.遇事一定要淡定
6.一定要跟父母老师多交流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希望家长勤于教育,提高孩子们的警惕意识金领驾校,更好地保障孩子们的安全。
来源:南方都市报综合自深圳CID、南方都市报、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