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的哥哥【视频】口味好“重”!娱乐圈的女星最近都在用一种黑色的东西!-大漠神杞

【视频】口味好“重”!娱乐圈的女星最近都在用一种黑色的东西!-大漠神杞


影视明星周冬雨:
周冬雨第一次见到黑枸杞泡水成了紫色刘连曦,便称黑枸杞泡的水是神水,并且拍了视频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中地球轴心,引来了无数粉丝的热捧蓝翅漫画,朱青阳视频中可以看到她笑的非常开心莲藕炖排骨,可想而知对这款产品的喜欢程度了!


明星大咖-韩红




刘欢、吉克隽逸
6月2日晚,吉克隽逸在微博晒出一组到刘欢家做客的照片,照片中吉克隽逸和很多好友一起在刘欢老师的家中享受美食苏菲兔,开心的聊天唱歌,刘欢更是弹起琴,画面非常的欢乐。照片中吉克隽逸身穿粉红色的吊带连衣裙詹伯a,除了和大伙一起制作丰盛的美食,更在刘欢老师的琴声伴奏下演唱歌曲。同行的小伙伴们也开心的拍照,现场显得十分热闹黑色十九。而眼睛犀利的小伙伴们更是在钢琴上发现了一杯已经冲泡成蓝色的黑枸杞水,可见大明星们对黑枸杞这款产品的喜爱程度了!

宁静:著名影视明星

宁静在近期录制的湖南卫视当红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中何炅的哥哥,跟陈意涵自爆自己经常喝黑枸杞补眼补肾补充体力!


九夜茴
原名王晓迪,当代作家,《私》小说主编海灯传奇。2005年凭借小说《花开半夏》(别名:《弟弟再爱我一次》)一举成名。随后出版《风不飘摇,云不飘摇》《匆匆那年》等作品,她的文风开创了青春文学的新方向,成为了80后作家中又一位领军人物。

洪峰
当代著名作家华辉拉肠,与余华、苏童、格非、马原著名作家洪峰并称先锋文学五虎将。代表作品有《生命之流》、《湮没》《瀚海》、《离乡》、《和平年代》、《东八时区》、《生死约会》等。由于洪峰非常热爱养生,多次在微博推荐过黑枸杞,并表示自己一直在长期食用。




京东专供黑枸杞
特定产品买一赠一3u8950!被迫谈恋爱!知秋相学!
直接上图!
不解释!



了解详情人妻的秘密?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
点击,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