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图片【视频】口罩简史:2018年最后一天,我们选择“闭嘴”-徐峰立

【视频】口罩简史:2018年最后一天,我们选择“闭嘴”-徐峰立


2018年即将落幕好色女刑警,这一年,工作室的各位都很不容易竹鸡叫声。我们横跨大洲大洋,从中国,到墨尔本、纽约、伦敦、米兰、巴黎、东京、济州岛。在国内也匆匆的往返于上海、北京、深圳、西安、厦门等地。大家追踪报道着各类时尚大事件青春梦里人,忙碌于捕捉生活之美。在短视频野蛮生长的当下,有的时候我们这个号就在“闭嘴”。大家,久违啦!今天,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我们来聊聊“闭嘴”这件事。
公元前六世纪,波斯,拜火教祭坛
教徒们虔诚跪在台阶上。人群中,小女孩把包脸布扯了开。祭司见道:“孩子,怎可让不洁的气息沾染神明呢?保持你的正直和诚实,来感受伟大吧。”女孩重新将布包好,阖眼而立。
祭坛正中熊熊燃烧的火焰,恍若已经燃烧了千年,又似将永远如此热烈的燃烧下去。

公元13世纪,何美璇中国,元朝皇宫
小太监蔫头耷脑跪在延春阁院中。他昨晚为皇后呈送晚膳,不想颇重的口气杨龙忠,熏得皇后至今无法进食。众婢正着急,听得外头来报:小太监有法子让皇后吃东西!不多时,婢女脸上扎着块蚕丝黄金巾,仙剑奇侠传图片端上了一碗汤。
当日皇后恢复了进食,小太监保住了一条命王剑群。膳食奴仆戴口巾,就此成为了惯例。

公元19世纪,德国青枫墅园,医院
莱德奇医生认为:如果手术中围住口鼻,病人的伤口感染率将大大下降!不久,一层包裹住嘴巴、鼻子和胡子的纱布口罩出现。1897年,英国外科医生在纱布内装了一个细铁丝支架燃气助动车。
1899年,法国医生保罗?伯蒂做了一种缝在衣领上的口罩,后来又把口罩用一个环形带子挂在耳朵上。现代口罩就此诞生。

野史TIP:
鸟嘴医生:黑死病泛滥时代,医生身披亚麻或帆布衫,头戴状如鸟嘴的可过滤空气面罩,眼睛由透明的玻璃护着红星闪闪简谱。大家感受下这造型······

早期,欧洲的巫婆们觉得医生抢了自己生意,医生只好用纱布遮住面目,以防遭到报复。SO SAD······这种纱布也被认为是口罩的起源之一。
公元20世纪,至今,地球
历经1918年 “西班牙流感”、1952伦敦大雾、SARS(非典定性肺炎)、甲型H1N1流感肆虐金闺婉媚,口罩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的生活必需品。

历史上,人类用口罩来对抗疾病、消解恐惧,而如今我们用口罩来逃离社交,建立藩篱。

从未有哪件饰物,能像口罩一般,与人类的心理水乳交融相辅相成,将人类的戒备与防范,冒险与探索,演绎的如此恰到好处。

我们甚至从戴口罩这件事里墓地狂舞,挖掘出了美感!口罩升华为一种时尚巧遇卡,登上了巴黎和米兰的T台。
规规矩矩日常组
崽啊,出门记得戴口罩
防雾霾避劫色阻口气三位一体
OFF-WHITE
OFF-WHITE在2017秋冬系列推出了三枚口罩,尺寸都为18 x 12CM,采用100%棉料制作,并在前方手绘上签名式的斜纹与交叉箭头图案冰峰魔恋。整个系列,可以说是:平!平!无!奇!
是的,有版权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喜欢我们的经典图案吗?掏钱吧大卡司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