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防火墙之父【视频】去哪丨《带你去旅行》又放大招,一线多游,带你玩个够!-直播生活

【视频】去哪丨《带你去旅行》又放大招,一线多游,带你玩个够!-直播生活



《直播生活带你去旅行》
携手大连国宾假期国际旅行社
即将开启空调专列14日
夕阳红之旅!

直播生活带你去旅行夕阳红之旅
特色推荐:
★ 一线多游、两省三个自治区——宁夏、甘肃、新疆、青海、内蒙。重走丝绸之路,圆梦大西北!
★ 行程专为中老年人设计野良神第二季,严格执行国家景点老年优惠,良心鉴品质合阳天气预报!
★ 气候舒适宜人,初夏时节黑白朝小诚,是出游西北的理想时期遵命女鬼大人!
★ 经夕阳红团队训练的专业导游全程陪同,老人舒心,家人放心!
★ 赠送:旅游双肩背包、旅游帽一套,集体彩照、旅游胸牌等!

直播生活带你去旅行
绝对不会让您失望!
首先抵达宁夏中卫REC

【沙坡头】(黄河、沙漠南北景区游览安排3小时),沙坡头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体,既有西北风光之雄奇,又兼江南景色之秀美。沙漠自由活动:骑双峰骆驼漫游沙海、沙地摩托、滑沙等远离城市沙坡头旅游区位于宁夏中卫市城区以西20公里腾格里沙漠东南边缘处。远离城市的喧嚣,在沙漠里撒野,体验各种震撼与刺激,疯狂地在沙漠里唱啊风斩冰华,跳陈工孟啊,满地打滚,给自己的身体装满沙子,作个“肆无忌惮”的沙袋。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不!这才是刚刚开始
激不激动!兴不兴奋!



【通湖草原景区】,是一个自然景观独特的沙漠湖盆地,景区汇集了沙漠、盐湖、湿地、草原、沙泉、绿洲、牧村等多种自然人文景观,被中外游客誉为沙漠中的“伊甸园”库尔德王,这里也是电影【刺陵】取景地。

【雅丹地貌(魔鬼城)风景区】这里是唯一能观赏到雅丹地貌从形成到最后消失的全过程的雅丹国家地质公园,途中经过茫茫戈壁,真正可体会到: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之景象,幸运的话还可看到沙市蜃楼(沙漠奇观,即戈壁滩上的海市蜃楼)
凡间的美景如果看够了
我们就去带你去“仙境”看看


“人间瑶池”【天池】;游览气势磅礡的天然门户石门一线、参观被誉为天山神目-西王母的洗脚盆的西小天池、南山望雪-远眺博格达峰(天山东段最高峰、也是古游牧民族遥拜的圣山小红花简谱,海报5445米),西山观松-景区西岸为郁郁葱葱的天山雪松,远远望去姿媚堂,非常壮观,李亚倩参观在海波2000米生长的奇特而古老的榆树—定海神针,感受千米瀑布—悬泉飞瀑的壮景。

【鹿角湾景区】(1小时)鹿角湾是天山北麓极好的草场之一,是哈比尕山的低谷丘陵地带,它东至大南沟导药网,西到巴音沟,南依山高坡陡的哈比尕山,北界为博尔通古乡政府,地表起伏和缓,草原一望无际,纵横50平方公里。鹿角湾一带曾是天山马鹿繁衍生息之地,成群的马鹿每年要蜕落一次角壳考试王漫画,在山涧、水边遗留下大量的鹿角壳,鹿角湾因此得名。后乘车赴兵团重镇——石河子,石河子曾经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部所在地,以“戈壁明珠”的美誉著称于世。

最大的内陆咸水湖 —【青海湖】(游览约1.5小时、海拔3196米)顺祝商祺,碧波荡漾,面积4500多平方公里,湖畔芳草萋萋,每年六月至九月,湖畔大面积的油菜花盛开,金黄一片,蔚为壮观。途径黄土高原与青藏高原的分界线——日月山(山口海拔3520米 )中国防火墙之父,唐朝文成公主与吐蕃赞普松赞干布联姻,正是由此向南经唐蕃古道进入西藏的,途经“天下河水皆向东,唯有此溪向西流”的倒淌河月下缠绵。
总之这趟旅游会让“直粉儿”大饱眼福
体验前所未有的舒适和安静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咨询电话:024-2399 9988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夕阳红”之旅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
赶快添加直播生活带你去旅行官方微信啊!
跟我们旅行过的人都知道
那可是相当靠谱

率先掌握一手旅游资讯
及时反馈旅行建议
喜欢旅行的朋友们赶紧扫起来吧!
编辑:马紫桐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微信ID:zbsh024239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