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酸奶多少钱一箱【视频】可以装进口袋的早餐!每天早上泡一杯,瘦身还营养!甩掉肥胖病,永远不反弹!-最美食材

【视频】可以装进口袋的早餐!每天早上泡一杯,瘦身还营养!甩掉肥胖病,永远不反弹!-最美食材竹下俊

当你肆无忌惮的宠了自己一年
开春后赫然发现
去年的裤子只能卡到大腿就再也穿不上去了
换了曾经的裙子
即便吸着气也没办法拉上拉链
这种痛相信女生们都经历过

不光是为了有好的身材
合理控制体重、排除身体多余脂肪
能让中老年人更加健康
减少脑血栓、脂肪肝、高血脂的发生

既然是为了健康减肥
那减肥的方式也一定要是健康的
很多人肯定首先想到的就是运动
运动减肥确实是非常健康
但是它有一个很大的弱点
大多数人基本都是应酬党、忙碌族,熬夜党
运动减肥很难坚持
而且瘦了以后还要长期坚持运动
一旦停止就会反弹
运动员就是最好的例子

所以单纯运动减肥是不够的,必须要借助营养食品让自身的细胞适应瘦下来的身体。这样才不会反弹。
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新视通,奶昔就是配合健康减肥的绝佳代餐营养食品。

奶昔减肥的原理其实很简单也很科学韩惠淑,就是通过代餐后产生饱腹感,减少热量摄入重振大唐,从而促进自身脂肪的分解,同时奶昔还提供均衡全面的营养,保障身体健康。

奶昔虽然可以营养代餐减脂,但基本都是国外品牌带入中国,不仅价格昂贵而且还不完全适合中国人的体制和口味,所以效果往往不尽人意。
所以美儿这次找到了——康嘉奇奶昔
是国人自主研发制作,
更符合中国人体质和口味,
价格更加利民的国民奶昔赌国仇城。

体重管理,效果是关键,团队特地聘请到位于国内前三名的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系的教授研发团队共同研发,并邀请了100多位的早期客户参与到产品体验和讨论,根据客户的反馈反复尝试。

在提高代谢黄筱琳,提升减肥效果的同时,保持均衡的营养是团队一直追求的。
为了能更适合中国人体质假扮女佣,在减肥的同时不影响均衡营养,制作团队决定从德国引进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对人体来说是最优质的蛋白,在牛奶中的含量仅为0.7%,可以说是蛋白中的黄金。

效果有了保证,口感也要兼得,奶昔毕竟还是一款食品。
团队里的每个人都亲自品尝,反复改动,一个人一天喝奶昔将近10杯,真的是当饭吃了,最后确认了多种水果口味,喝起来细腻润滑,味道是连孩子都爱喝的。

历经半年时间,奶昔终于成功问世,团队带头人李文亲测,他觉得“必须自己亲自使用过觉得好的产品,才可以卖给客户”,这一喝,一减就是22斤。
(减肥前160斤的时候,脸都是圆的)

14年的时候山本耕史,李文还是个160斤的大胖子,在喝奶昔的过程中,李文用奶昔代餐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减掉了20多斤梦幻情侣,瘦到138斤。他更加坚信国民奶昔的时代就要来了。

减肥的效果是显而易见了
但是减下来了会反弹吗?
你们关心的问题美儿也不会忽视
减肥不光是简单的减重,康嘉奇奶昔严格按照世界卫生组织对健康减肥的定义来升级大千社区。直接调理人体细胞的营养组合,帮助细胞消耗脂肪巅峰权贵,产品低热量、高营养。能补齐人体所需要的所有营养元素,而且营养配备非常均衡雇佣女友,其卡路里又非常低真正实现:
第一,减掉纯脂肪
第二,提高脏器功能
第三,提高肌肉量
后来,又经过1年多的沉淀,李文和他的研发团队强势推出了专门为中国人体质定制的“营养餐”邵佩诗,用畅爽和益生菌青汁搭配奶昔,减肥效果可增加1.5—2倍。

样真正能够改善人的体质,提高人体代谢水平,达到易瘦体质,不再担心反弹。
并且这是不论老人小孩都可以放心食用的产品!

不光有内涵,奶昔的颜值也是十分过硬的步履式挖掘机。万花筒般的外包装,巧妙的把草莓、甜橙、香草这三种口味拼成一套,还有更多口味任你DIY,清新又高端,彻底颠覆减肥产品的颜值。

奶昔独立包装,防潮卫生,方便携带和冲泡,朴彩英夏天的时候,直接用常温矿泉水摇匀都可以。
就是这样强大的功效,人性化的设计让这款专门针对中国人体质的奶昔一年吸粉快速突破40万人。
遍布白领,学生,产后肥胖的妈妈,以及各种为肥胖而苦恼的中青年群体,覆盖全国地区,甚至涉足到东南亚、澳大利亚、以及欧美多个国家,真是火爆的不得了,连明星都对它爱不释手。


2017年10月21号尸人保姆,康嘉奇正式成为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的合作单位,这也说明,中国人健康瘦身的愿望实现了,他的理念受到国家认可。

不光享誉中国,更是火到了国外,就连德国前总统武尔夫都十分看好这款奶昔。

不光明星再喝
说不定你的邻居、同事、舍友、
都在喝了
真真切切的效果看的见



如果你想甩肉短歌行教案,
如果你正准备甩肉,
如果你想从此可以穿上喜欢的衣服伊利酸奶多少钱一箱,
这个春天
让自己遇见更美的自己
不要犹豫
扫描二维码咨询高级瘦身营养师,
微信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