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road【视频】原来旧衬衣的作用这么大,只需剪几刀,放在厨房里太实用了-拾物玩意

【视频】原来旧衬衣的作用这么大,只需剪几刀企鹅舞,放在厨房里太实用了-拾物玩意裴素恩

家里淘汰的旧衬衣衬衫不要扔掉了railroad,只需剪几刀加根绳子,就能做一个创意实用的围裙来,在厨房做饭时每个人都用得到,既环保又实用巴伯瑞,不喜欢了还可以用来擦地板邦尼熊童装,或者是改造成其他的物品,是不是特别有创意呢!准备好你的旧衬衣,我们的改造开始了!
制作难度系数:★
制作时间:55min
制作材料:
旧衬衣、剪刀、水消笔、棉线、针线

制作步骤:
1、在衬衣的正面用记号笔画出围裙的模板。
(要点1:大家自己可以设计围裙的造型。画的时候注意两边的大小要对称。)

2、用剪刀把模板剪下来。
(要点2:用剪刀剪出宽1厘米的模板方圆公证处,方便缝合松冈修造 。)


3、用针线把围裙锁边超玄幻文明。
(要点3:沿线把布向里折,缝平针吕布墓,或者其他针法也可以yyf直播间,最好选择和衣服颜色同色的线,这样会更漂亮林心诚。)


4、用棉线编锁链结,做围裙的带子山魈怎么读。
(要点4:先打一个活结,把一边线穿在洞里拉紧,形成一个圈,在把线穿在洞里拉紧,一直重复编制雅诗敦,直到编到自己需要的长度一粥七天,共3条。)


5、把3条带子缝合在围裙上沪剧大雷雨。
(要点5:一根长的缝在最上面的两边,另外2根缝在围裙的左右两边,注意要多缝几针诹访部顺一,这样会比较牢固鸽子粥的做法。)



结束语:
我们的围裙就做好了,是不是特别适用呢!你也可以改造出不同款式的围裙哦!在加一些装饰会更漂亮卢云峰,衬衣也可以改造出不同的生活物品哦!只要善于发现,张梦瑾生活处处都是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