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免费空间【视频】即将重现昔日繁华!老街店铺,戏曲博物馆…文昌里最新改造情况了解一下-抚州文昌里

【视频】即将重现昔日繁华!老街店铺,迈克尔奥赫戏曲博物馆…文昌里最新改造情况了解一下-抚州文昌里凰组词

欢迎光临抚州文昌里~
文昌里改造工程自去年以来
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现在建设到哪一阶段了
下面文昌君带大家看看最新进展


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1处(玉隆万寿宫)、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处(汤显祖家族墓园、文昌桥)、市级文物保护单位24处、汤家山和汝东园2个省级历史文化街区、13条保存比较完整的明清历史街巷、50多处保存完好的明清历史建筑。文昌里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历史文化街区梅花卷。

文昌里改造形成传统建筑一条街女孩当自强,
将成为抚州历史文化的一张名片。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下,文昌里改造项目得以顺利推进凶宅美人头。横街修缮(含三角巷、竹椅街)、中洲堤路建设、滨河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等18个项目快速推进包大人来了。

商业老街是文昌里的“市井文化”之地柳小海,
由竹椅街与横街、三角巷构成鲅鱼圈新闻网。

▲文昌里横街
走进老街,赣东传统风格与中西合璧的民国风格建筑鳞次栉比,地面铺设的石板路与建筑十分协调林文镜,不少店铺正在加紧内部装修雷达电蚊香。街区一期工程4万平方米的商铺已经启动招商,即将进入运营阶段。


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各个景点正加紧施工中黄山来的姑娘,工人们正在加紧绿化、整理路面远东特遣队,各个场馆内在进场的布展中,一盆盆绿植盆景布置到位唐易康,古朴之风与清新绿植相映成趣命运九重奏,雕塑、语音导览系统的提升改造将给游客更好的体验三代鬼彻,各景点工作人员正为项目保质保量按时交付忙碌着ftp免费空间迪迦列传。



大型实景演出“寻梦牡丹亭”、玉隆万寿宫、中国戏曲博物馆、谢灵运纪念馆等特色文旅项目将亮点纷呈。
文昌里留存着古城繁华的温度,
印刻着岁月流逝的故事。
文昌里改造项目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
重现文昌里曾经的生活和繁荣商业景象尼罗河王妃,
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古城生活。

推荐阅读:
快来领奖了曾美慧孜!文昌里有奖征集旅游宣传口号最终名单出炉了!原来是他们…
孩子们的笑容由我们来守护!踏青研学行古今仪陇教育网,文昌里面欢乐多
出品:抚州市文昌里管委会
抚州市全媒体中心
编辑:熊梦瑶
故里?梦里莫老五?文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