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5总决赛【视频】史诗级怪兽片《巨齿鲨》,我就等你了!-八卦三缺一

【视频】史诗级怪兽片《巨齿鲨》,我就等你了!-八卦三缺一


【八卦三缺一(微信号gossipX3)原创内容禁止未经许可的转载,转载及合作请留言,或邮件至ymxq888@163.com】
PS:点击上方蓝字“八卦三缺一”关注,欢迎把文章分享朋友圈。


话说,暑期档的电影院真是令人惊喜。7月份爆款连连,8月份也更让人期待。
这两天,九万2016年就想看的电影终于能在八月份看到了。(撒花~)

当当当当!就是这部好莱坞大片《巨齿鲨》。lols5总决赛
这次发布的海报当中,杰森·斯坦森和李冰冰驾驶深海潜水器,躲避张着血盆大口的巨齿鲨的追捕。
光是海报就能感受到到处弥漫的死亡的气息,《巨齿鲨》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前方高能,深海恐惧症慎入!
深海,巨兽。
光是看海报就能感受到这部电影带来的压迫感,传递出来的还有巨齿鲨带来的恐惧。
预告片中,小女孩站在庞大的巨齿鲨面前发出了尖叫,这种悬殊力量的对比恐怕比血腥来的更有冲击力春泥简谱。


除了恐惧,在黑暗的深海中摸索不知在何方的生路,才更让九万觉得绝望和无力。

深海恐惧加史前巨兽,九万心想这可能也就是个冒险片吧。

但是结合预告片和海报查了些资料,九万想说,现在的怪兽片也太厉害了吧。
想实名对话编剧:你让人类和这种巨兽斗,跟送命有什么区别?

这么说的原因是:根本不可能啊乔弟海岸!
“巨齿鲨”是一种巨型鲨鱼莱阳传媒网。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这位老大哥是被认为只生存于2300万年前的史前巨兽,目前已经灭亡苍河白日梦,其体型庞大中澳网,超过20米长,重达70吨,口腔撕咬力超过了霸王龙电磁风暴。

一只巨齿鲨在重量上相当于十头非洲大象,体积位列鲨鱼之最,杀伤力凌驾于霸王龙之上。
九万这样说你们可能get不到差距,预告里的画面随意感受一下。

而且,除了人类直接对战巨齿鲨这种之前从来没有过得画面。

电影还构建了一个完!全!没!见!过!的“海底侏罗纪”。
也就是说,除了大boss巨齿鲨,还能看见各种各样让人瞠目结舌的海洋物种。
一想到整个海底世界可能全都是没见过的怪兽,九万就瑟瑟发抖。

巨齿鲨的牙印
这个电影可以说是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了,九万只能从预告片里的几个镜头里看到其他海洋生物的蛛丝马钱云会迹。

这个镜头让九万想起了当年《阿凡达》里的一些场景,两个字:惊艳。

一个大boss巨齿鲨外加一箩筐深海生物,这种史诗级科幻冒险片完全合九万口味!
但人类拿什么和它们斗?还是得等到电影上映才知道。

除了最吸引九万的怪兽,这部电影的配置也非常能打。
01.
科幻片+冒险片=带感!
作为八三一的重口味爱好者,九万也是撸了不少的怪兽片。

比如《汉江怪物》,明着拍突变的怪物多么可怕,暗着讲意识形态和社会怪象。直到现在九万也是印象深刻。戴景耀

对不起这张图可能会吓到你们
再比如经典的怪兽片《哥斯拉》系列。
不过随着历届哥斯拉身材的越来越大,这个系列的电影受众年龄却是越来越小。
能够满足观众们口味的怪兽片约来越少了。

而这部《巨齿鲨》,九万觉得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关于巨齿鲨的还原。毕竟是已经灭亡的生物,没有实体参考,只有资料记载。这只史前巨兽到底什么样?
海报上只能看到巨齿鲨宛如地狱的巨口,还有主创一直在卖关子的“海底侏罗纪”。

主创关于电影的采访
恕我直言,能打的怪兽片和灾难片已经好久不见了!缱绻仙凡间!!《巨齿鲨》你成功引起了九万的注意力!
02.
超豪华阵容明智左马介。
导演:乔·德特杜巴,曾执导《国家宝藏》;
男主角:杰森·斯坦森,硬汉担当毋庸置疑;
女主角:李冰冰,此次担任好莱坞大电影女一号。
从故事简介中可以知道,杰森·斯坦森饰演深海潜水专家。李冰冰饰演中国科学家。
除了硬汉对战巨齿鲨,还会对各类数据的抽丝剥茧式的分析,来帮助人类在深海中的搏斗。
杰森·斯坦森负责武力战斗,李冰冰负责智力加持?

啊啊啊啊,九万的好奇心完全被勾起来了,这样的怪兽片必须坐等啊。(毕竟已经好久没有好看的怪兽片可以看了...)
硬汉对战怪兽往往让观众热血沸腾,杰森·斯坦森曾经是跳水运动员,这次下海跟巨齿鲨肉搏。

但是刷了一下网友的评论除了给杰森打call之外,竟然还让巨齿鲨赶快逃?拜托各位给点面子好不好?好歹也是一只史前巨兽。

而李冰冰这次在《巨齿鲨》中扮演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气质完全吻合,形象也非常亮眼。
不知道这次搭配杰森·斯坦森演怪兽片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03.
视觉享受。
阵容豪华,制作也不在话下。
巨齿鲨是以往同类电影从未涉及过的物种,如何真实的呈现在大银幕上可以说是非常困难。所以对后期制作要求就非常高。
电影在2017年1月杀青,之后便是长达一年的后期制作。

《巨齿鲨》的后期团队,之前也完成过《2012》《钢铁侠3》《末日崩塌》《蝙蝠侠大战超人》等多部好莱坞大片。
毫无疑问这次也将是一次视觉享受。3D形式呈现“海底侏罗纪”真的很燃了!
当然,如何用镜头表现其中的精彩片段还是要等电影上映才知道分晓。
不管是灭亡物种还是深海世界,这个《巨齿鲨》都拿出了100%的诚意和用心。
恐怖,刺激,期待,神秘感。不得不说,这部片子已经把九万的胃口吊的很足了。
尽管积攒了一箩筐的好奇心,但没办法,电影还是要等到8月10号才能上映。
着急的小伙伴们还是先看看预告片过过瘾吧~

本文作者:九万
点击文章链接,查看近期热文
笑一天!徐峥就这样被玩坏了?哈哈哈哈哈
这部关于撸串的片子,建议你们别看!
三个女人一台戏,八个女人九分剧浓情快史!
我的沙雕老板
星海湾风云
娱乐圈开始流行审丑了吗?土土土土土土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