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atsu【视频】可疑!安徽女私入容县小区洗油烟机?-微容縣

【视频】可疑!安徽女私入容县小区洗油烟机?-微容縣


点击上面微容縣快速关注
家住小区的朋友撼庭秋,平常习惯在小区内活动比较多,当看到有陌生人,进入您居住的小区内,你们会不会有所警惕呢?
1月6日,容县家和园的业主向我们爆料,他们的小区牵手爱情村,来了两个不速之客。项茜乔

监控中可以看到,红衣女子步履沉稳,不紧不慢走上二楼楼梯疯狂的作家,手里还拿着电话。

来到二楼的楼梯口处,佯装在打电话,一副神情自若的样子,让经过的人汤梦佳,感觉不到有一丝异样。

红衣女子打着电话,手插在口袋里,向旁边的楼道走去,走走停停,来回踱步,貌似在寻找下手目标股民小钟。

到了某一个楼层的时候,红衣女子就先探听屋里的情况,然后在用手拖拉门扇,有人开门就说是,专业清洗抽油烟机的乔哈特。
小区里的保安人员看到这个情况,马上上前询问红衣女子是做什么的,女子还说是找人的方廷皓。
红衣女子随意写了一个业主的楼层和房号,随后,保安人员要求出示相关证件,她不得已才拿出自己的身份证证件,保安复印了备案,此女竟是安徽人。

除了短发女子在各个楼层寻找下手目标外,还来了一位长发身材高挑的女子。
该女子也是一副轻车熟路的样子,一点都不怕来往的居民,看到门里面有声响后,知道里面有人,长发女子转身就走。
走路的姿态也是不慌不忙中国宪兵,手里玩着手机,看到居民走远后,立即进行下一个目标,手里还掏出什么东西,在做出开门的动作,开不了大门就用力拖拉大门。
用力过大,长发女子躲到旁边的,消火栓处休息了几秒,随后又返回继续向里探望屋里有没有人谭厚兰。

查看监控时还发现,另外还有一男子与这女子接应,暂时未知此男身份。

年底了,komatsu除了偷盗,骗子更喜欢“角色扮演”五子连心,免费安装报警器,或者免费清洗抽油烟机、和免费进行蟑螂消杀嬉农记。
利用各种“免费”为衔头,骗老人和幼童开门汤果果,从而实施进一步的诱骗偷盗行为王斑个人资料,甚至更古老的手段依然有诈骗市场。
希望人民群众,能提高防偷盗意识,切忌单独将幼童,和没有识别能力的老人在家;在家门口或者大厅入口处装上摄像监控,这样能起到一个震慑作用宝日龙梅。
这些人偷不到有价值的东西,就会丧心病狂有的还会拐卖儿童古三通,所以,除了加强家庭的防盗措施更要,保护好家庭成员的人身安全!
一旦发现形迹可疑人员,及时通知保安呢人员或者报警110寻求帮助!



★ 微容縣
★ 记录容县每一天
★ 合作加微信:rx5000
戳这里加入容县同城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