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jirushi【视频】双阳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培训班开班-双阳电视台

【视频】双阳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培训班开班-双阳电视台


加快角色转变加速绿色转型
推动长春城市副中心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视频建议在下观看
26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培训班开班。

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超级领悟。这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强化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领悟、理解和落实,进一步推动区纪委监委机关的队伍融合易县天气预报,思想融合和业务磨合,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合心、合力、合拍,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全体机关干部一定要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奋发有为榆四脉绵蚜,在区委和区纪委监委的领导下,严格遵守宪法,认真尊崇党章阿爸的愿望,忠实履行职责,时刻听党召唤,永葆清正廉洁海安石板街,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反腐败斗争中展示“出铁拳”,岩崎峰子zojirushi“亮利天地真情剑”的威力。通过培训学习虹桥门户网,为更好地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完成好改革试点任务奠定基础。
要学深悟透痞子张,全面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住宅梦物语大卫石膏像。“打铁必须自身硬”,监察体制改革后,对我们所有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干部霸剑凌神,在思想觉悟、政策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都要适应需要,补齐短板,尽快从“一招鲜”向“多面手”转变,尽快从“单兵种”作战向“多兵种”联合作战跨越。
要严明纪律窦长君,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参训的机关干部要有强烈的使命紧迫意识和能力危机意识,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作风,谦虚谨慎、勤勉敬业的态度,认真对待这次培训,做到学有所思神警天降,学有所用,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真正实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运用自如。同时还要迅速转换角色,增强学员意识,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完成这次培训学习的各项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区委党校教师郭栋作了题为《坚定不移 全面从严治党 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专题辅导。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将针对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的特性以及新的工作职责任务和岗位要求,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反贪反渎、职务犯罪预防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进行专题培训钱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