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大【视频】印度电影里的载歌载舞,全靠这些强大的BGM!(一)-QQ音乐小秘书

【视频】印度电影里的载歌载舞,全靠这些强大的BGM!(一)-QQ音乐小秘书


喜欢看电影的小伙伴都知道,美国有一个地方专门盛产大片,名声之大,可以说的上是世界级的电影基地梅世彤,那就是好莱坞牧婧。而对于今天要介绍的主角印度,一样有着一个优秀的电影基地——宝莱坞。两者一字只差,但宝莱坞对于印度的电影行业而言常州武进天气,也可以称得上印度的电影基地。
宝莱坞每年盛产电影的数量在全球名列前茅城市疾走,在这个年产1000+电影的地方易容术九,音乐电影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在印度电影里面,一言不合就跳舞成为了一个特有的标签契科夫简介,各种各样的情绪都可以通过舞蹈来表现。开心的,难过的,忧郁的、哭泣的......有时在印度电影都不得不佩服导演的脑洞,经常会有这么个想法:这怎么又跳上了??
今天就带大家回顾一下,印度电影里尺蠖效应,那些承载着一言不合就开跳的BGM歌曲吧~
《摔跤吧!爸爸》

《摔跤吧!爸爸》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影片主要讲述的是曾经的摔跤冠军辛格培养两个女儿成为女子摔跤冠军通榆天气预报,打破印度传统的励志故事。
这首《摔跤吧!爸爸》推广曲,是一首充满着印度风情的歌曲,以童声清唱作为开头使得这首歌曲充满童趣。让人不禁想到在影片中田卧勇太,两个女孩每天被爸爸逼着凌晨起来跑步、逼着吃鸡肉,还有剪头发的不甘不愿场景。
配合着MV看,一起回忆这部年度好片吧~

《平民窟里的百万富翁》

电影《平民窟里的百万富翁》讲述的是来自贫民窟的印度街头少年贾马勒参加了电视节目《谁想成为百万富翁》,他的目的是要找回失踪的女朋友拉媞卡,因他的女朋友对这个电视节目一向十分热衷。但当他即将获取高额奖金时寝奴,却被人揭发有作弊嫌疑。
动人的电影配乐《Aaj Ki Raat》,流畅的节奏,美丽的画面——纵然肮脏也是美丽的,自始至终都充满了那种顽强的,不可遏止的生命力就如这部电影一般。
《地球上的星星》

《地球上的星星》这部电影通过伊夏的例子,来说明了教育过程中家长所扮演的举足轻重的重要角色决定了其应更多地关注孩子心理层面真正的需求,释放孩子的天性,让人有很大的启发。瞿天临
这首《Bum Bum Bole》是一首非常有意思的印度电音歌曲,平常大家听的都是英文的洗脑电音,喜欢电音的你不妨听一听这首有趣的《Bum Bum Bole》吧~
《印度往事》

电影《印度往事》主要讲述了印度村民在青年拉凡的带领下赢得了与英国军队进行的板球比赛胜利,迫使英国人取消不合理的税收政策并撤出村庄的故事。
电影宣传曲《Radha Kaise Na Jale》由笛子和手鼓用做伴奏,整首歌歌曲曲风欢快,十分好听众大豆腐树,不仅如此,片中几段突破传统的歌舞,融入大量欧美流行节拍,歌舞场面也令人心旷神怡。
《觅迹寻踪》

电影《觅迹寻踪》是一部十分典型的影片,故事娓娓道来,配乐和镜头运动的很好长泰教育网,结局出人意料给人惊喜:终究不过是一个引导人走出过去的故事。印度是个有信仰的国家,这样的结局可说服人。
电影主题曲《Dil Le Gaya Pardesi》听起来十分的喜庆卷珠帘简谱,听着音乐就会有想要跳舞的冲动民勤小曲,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心情愉快~
《巴菲的奇妙命运》

影片《巴菲的奇妙命运》的故事发生在1970年代的印度嫡女威武,Barfi和Shruti是一对恋人刁雪,但是Barfi是一个有语言及听力障碍的人,Shruti嫁给了另一个人。多年之后,两人的生活再次发生了交集。
电影主题曲《Phir Le Aya Dil》听起来格外的清新,充满着大自然的气息,娓娓道来的歌声似有似无,美轮美奂,是一首听起来十分舒服的歌曲。
《燃情迈阿密》

《燃情迈阿密》影片讲述,蓝天碧海,风景怡人,无数的活力四射的年轻人生活在这座美丽的城市。身为护士的山姆和摄影师库纳尔都必须尽快租到新房子,本来素不相识的二人因为看上同一套公寓而相识。房主坚持房子只租给女士,二人急中生智谎称是同志才得到了房主的同意四季康美 。
电影宣传曲《Maa Da Laadla》是一首听起来十分可爱的歌曲,前奏的声音就像是“外星人”,十分可爱讨喜,此外歌曲的中间部分也有配上“外星人”伴奏,给这首本就欢快的歌曲听起来更加的可爱活泼。
《宝莱坞生死恋》

电影《宝莱坞生死恋》该片改编自Saratchandra Chatterjee所著小说,讲述了一段青梅竹马恋人遭受命运玩弄的爱情故事。
影片插曲《Maar Daala》小秘书个人觉得是一首是非易于疲惫的时候听的一首歌曲,歌曲旋律带有一点宗教旋律道姑妙妙,是一首使人听了放松的歌,大家不妨听一听哦~
《真爱满屋》

电影《真爱满屋》是一部喜剧片,讲述了一个全世界最倒霉的小男人Aarush的故事。他相信只有找到“真爱”才能解决所有问题。 在他追求梦想的路上,他明白到人们是如何地互相依靠,而且这个世界的人们形形色色,各不相同。于是有趣的故事不断上演~
电影插曲《Psycho Re》是一首只听前奏就能让人喜欢上的一首歌曲,浓浓的硬度风情让人眼前浮现着广场上跳舞的男女的欢快场景蹲点网。中间的对话伴奏,是这首歌的一大亮点哦~
你最爱哪部印度电影里的歌舞呢?
在评论区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长按关注QQ音乐小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