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700【视频】台安发生-四棵树出租车撞向羊群五只羊被撞惨死!-台安帮

【视频】台安发生|四棵树出租车撞向羊群五只羊被撞惨死!-台安帮


台安帮主微信:tab0412


明日天气/黄历2018-07-09 星期一 中雨转多云 19/26℃南风3-5级
五月(小)廿六戊戌年(狗年)己未月 壬寅日
宜装修开业结婚领证开工动土安门订婚安葬
忌搬家入宅安床出行上梁旅游祈福安香纳畜
台安正能量
微友爆料:县城科技馆附近,看到洒水车带路大业兴oa,林正宏一群园林绿化工人正在清洗脏路面叶寸心扮演者,真情的道一声:你们辛苦啦!
录取通知可在这里查询
为方便广大考生查询录取结果信息,提供以下查询途径拉斐尔定律,考生和家长可自愿选择: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址:www.lnzsks.com)查询中心免费查询或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免费查询录取结果李凖 。

出租车撞羊群
微友爆料:今早,四棵树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hm700,一辆出租车疑似车速太快撞上了正在过道的羊群,羊被撞死了好几只,出租车保险杠损坏,好在人没事,雨天路滑,希望司机开车注意安全我是赵传奇。

幸福广场的一角
微友爆料:昨晚去幸福广场溜达九鼎记续集,竟然看到还有在这养鸡的太鼓次郎,供人乘凉的小亭子旁布满了养鸡的工具,就不怕谁捉走了

下雨了想着点收电线
微友爆料:金帝家园一根电线就悬哪里,应该是给电动车充电的,外面都下雨了,咋没想着点收电线?

佛手瓜
微友爆料:家菜园里结的宝贝有认识这东西叫什么吗?相思树上双栖翼,连理枝头并连理!佛手瓜愿大家七月收获爱情甜如蜜 !

道中间停车
微友爆料:今早经过大张街打码兔官网 ,看到这个小轿车司机不知干嘛去了,把车就停在路中间,有啥急事把车靠边停还不赶趟么,下雨天本来就车多路滑。

瞅瞅旱的
微友爆料:辽河渡口达牛段,由于近期干旱少雨,加之下游灌溉用水,导致河水急剧下降,以至河床露出水面,由于河床高低不平,硬托住了铁船,导致桥面像小山丘,请路过此地的车辆注意安全,小心慢行
私家车与电动相撞
微友爆料:昨晚在老家回来路过盛世达饭店门口,看到一起事故,一辆轿车与电动相撞,电动车主坐在地上不知伤到哪没刘晓靓,晚上视线不太好开车可都慢点贾云哲身高。

美丽的蝴蝶
微友爆料:来新台我岳父家,在院子里发现这只大蝴蝶真漂亮。

小剐蹭
微友爆料:下午在东商品街一辆马六女司机转弯与一辆靠在路边停着的本田发生轻微剐碰偷烧鸭。

司机们雨天开请车慢点
微友爆料:希望各位司机师傅或者私家车车主祖莹偷读,在道路上遇见有水还有行人的地方请慢一点,因为每次过道都溅一身水, 作为行人的我们真是很无奈文俊辉。


微友
互动
每日一题(看下图,猜成语)
玩法:在台安帮公众号里直接回复答案,第1、12、23、34、45、55名猜对的中奖给红包哦
昨天答案:门当户对
恭喜微友:往后余生,只有你,享受生活,兔、燕儿、火炎焱燚,影,猜中并幸运获奖!未领红包的加帮主微信tab0412 领取幸运红包~

老板说,点1个额外赏帮主1毛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