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让徐州【视频】又是一年清明时-青协赶赴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青协家

【视频】又是一年清明时|青协赶赴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青协家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浮诛,在仲春与暮春之交夺狱困兽,以此契机,我们缅怀抗战先烈
为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致敬革命先烈。3月31日巅峰公子,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冯溪,青年志愿者协会、绿色环保协会组织50名协会成员来到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致敬革命先烈,唱响红色旋律”扫墓活动立川谈春。
烈士陵园
烈士陵园位于沈阳市北陵园畔,建于1951年初吕夏葳,由烈士纪念碑、烈士墓群、烈士纪念馆、录像厅等设施组成。

地处陵园最高点的纪念碑主体高23米爱你永不后悔,是烈士陵园的标志性建筑;纪念碑后松林中安葬着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黄继光、一级战斗英雄邱少云、孙占元、杨连第及各级英雄模范的志愿军烈士123位。
活动流程




同学们在墓碑前默哀、宣誓并行鞠躬礼


同学们听着讲解员的诉说,感叹英烈奉己为国的精神
抗战老兵我们有幸遇到了一位亲身经历抗美援朝的老爷爷,战争和岁月在他的脸上写下沧桑,但唯一没能改变的是那挺直的腰板和军人的英气。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投种花家

辉煌烈士尽功臣犬刑,
不灭光辉不朽身srvcc。
鸭绿江南花胜锦,
北陵园畔草成茵欧罗巴报告。
英雄气魄垂千古孙虹烨,
国际精神召万民关雪盈。
峻极高山齐仰止。
誓将纸虎化为尘。
在参观结束后,大家在车上交流参观心得三让徐州剧雪,通过这次参观,对战争有了初步的认知,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国家多么强盛,都不能忘记抗美援朝志愿军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茉莉兔兔。缪海梅我们将不负先辈们的厚望我爱雨夜花,厚德博学,弘毅致强。我们将用一生的坚定、坚守和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听说关注青协家的小哥哥小姐姐都脱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