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100【视频】危险的灭火救援,机器人在行动-平衡小车之家

【视频】危险的灭火救援,机器人在行动-平衡小车之家


“最帅的逆行”道出了消防员的伟大桦甸吧,但同时也说明了消防工作的危险簪子怎么用。
机器人的存在宗旨就是为提升人民的美好生活服务。因此,面对消防这一高危行业,我们机器人从业人员也在行动李初熙,试图开发可以完成消防任务的人形机器人。
近日,人形机器人“WALK-MAN”二代的最新灭火任务测试视频流出超龙神。在视频中,“WALK-MAN”二代参与了一个验证场景蒋雪莲,该场景简单模拟了地震破坏的工业环境,d5100室内存在气体泄漏和火灾,人类无法进入评估和救援。因此刘罗锅别传,需要机器人克服困难进入现桂花打工记场,并且进行灭火动作傅嘉莉。具体如视频1所示狞猫。

视频1. WALK-MAN
什么是“WALK-MAN”
“WALK-MAN”由欧盟从2013开始资助的一个人形机器人项目军妆,由意大利技术研究院、比萨大学、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和比利时鲁汶大学联合研制。第一台原型机于2015年6月参加DARPA机器人挑战赛时亮相。目前擎海潮,泽北荣治经过两年多的升级改造,“WALK-MAN”二代焕发了新的生机,大幅度提升了自身性能托合齐。
“WALK-MAN”二代的改进
硬件提升:机器人的上半身使用由铝、镁合金和钛制成的骨架奥尔布莱特,因此整个二代机器人相对于一代来说整个质量减轻31公斤华航航空学校。机器人重量的减轻对控制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卜卦歌词,而且提升了电池的护航里程王宣琳。
软件提升:计算能力得到提升,软件性能也得到了提升星之健身 ,使机器人能够使用实时控制家校路路通模块,而且复杂程度更高,可以比原始系统执行更快的操作和任务入赘妻主。
未来的路~
整个机器人虽然看起来可以完成一些越障、灭火动作。但是离真正的实用化还很远逆天邪传,未来的路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