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视频】去过扎达土林,但不一定到过霞义沟,这里保存着最原始的土林地貌-印藏

【视频】去过扎达土林,但不一定到过霞义沟,这里保存着最原始的土林地貌-印藏



前段时间百炼焚仙,印藏影像受邀前往阿里,为弥藏旅行团队拍摄一组宣传短片,这次行程特别选择了少有人知的霞义沟五彩土林类人体。霞义沟位于香孜乡境内,虽然地处偏僻,交通也相对不便临城岐山湖,但此处鲜有人迹,原生态风光保存极为完好,可以说是扎达土林中最美的景点。


札达县象泉河谷两岸分布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土林地貌”奇观,扎达土林因此而被广大驴友熟知朱彩灵。土林的地貌学名被称为“水平岩层地貌”,朴彩英是经过流水侵蚀形成的比较特殊的次生构造地貌。所以沟谷深邃、谷坡陡立,即使小沟,也可深达一二百米。地质学家考证,100万年以前,这里曾经是方圆500多公里的大湖,在喜马拉雅造山运动的过程中李恰,逐渐升高而形成了这一景观,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brita蓝蓝路教主。

好了嫡女贤妻,以上是普及贴,现在说说霞义沟。相比扎达区域的其它土林,霞义沟五彩土林造型更加多变,无数柱状的土林造型,错落有致,这些嶙峋怪石经过长期的风化、雨水冲刷,形成上大中小的特殊结构,远看像一个个大蘑菇杠上酷总裁。由于其含有大量的矿石,色彩以黄、红、蓝为主,当光线较好时,色彩非常丰富。



如果说大景点扎达土林的构造像一个个城堡宫殿,那么抵达霞义沟深处,你就会被“千军万马,文武百官”包围。造型更“人性”些吧帝凪,不知道这么说您能否明白... ...最棒的体验是,夜晚降临时,居然拍到岩羊在沟壑上攀岩爨龙颜碑,可惜光线有些昏暗。

在霞义沟铁面生,你可以开车穿梭其中,感受其荒凉与沧桑,也可以徒步攀爬,站在高处春华四季园,俯瞰霞光中的细腻色彩,这里经过无数年风雨雕琢,依旧气势磅礴,震慑人心。当夜幕降临,霞义沟的“森林”和“树木”映衬在银河苍穹下,暗影浮动,你会感觉置身外太空的某个星球... ...

最后想说,霞义沟虽然美不胜收,但路途艰辛不易到达,如果想去,就跟随弥藏旅行吧,他们会提供全方位的旅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