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大道【视频】单反相机最强视频说明书,10分钟带你摄影入门!-瀚硕智能

【视频】单反相机最强视频说明书七彩海象,10分钟带你摄影入门张居礼!-瀚硕智能


▽ 资深摄影师十分钟教你掌握单反相机 ▽

视频没看懂易迅网首页?再附详细图解说明
单击可看大图!

(一)单反的几个重要的单反参数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单反的构造(以佳能为例)

单反相机背面:

相机横着正面照片:

相机底部照片:



1、景深:可以清楚成像的距离范围
景深小:前景清晰,背景模糊。
景深大:前景背景都清晰。

2、焦距:焦点到面镜的顶点之间的距离
焦距越长,景深越浅,背景越模糊。

3、光圈:控制镜头的进光量
光圈值(字母“f”后的数字)越小,光圈越大,进光多邬立朋,画面亮,景深小,背景模糊。

4、快门速度:快门从打开到关闭所用的时间
速度越高,曝光时间越短,进光量越少,画面越暗。波力斯卡
快门速度最好低于焦距的度数,这样可以防止抖动造成的图像虚化梵风衣 。

1/250 与 1/4 快门速度对比图
5、ISO感光度:代表感光元件的感光速度
数值越高,该感光元器件的感光能力越强,捕捉光量越多,但噪点也越多。

ISO值由低到高
6、曝光度:相机感光元件被光线照射的程度
曝光过度,画面发白;曝光不足,画面发黑。

曝光度高与低对比图
(二)单反的各种拍照模式
单反自带的拍照模式,常见的有P、A、S、M、微距、运动、人像等等。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如何更好地发挥这几种拍照模式的性能,让你拍出漂亮的大片。

1、P档:程序自动曝光
可能P档是大家最熟悉的档位。P档模式为程序自动曝光金婚是多少年,P档与AUTO模式有些类似,AUTO模式是自动模式。两者的区别在于,AUTO档为全自动模式,参数都不用设置,只管拍摄就行。但画质得不到保证。而P档,除了光圈和快门,其他设置可以自己决定,而且可以自己选择对焦。
适用范围:建议初学者练习使用,能够提高对感光度、白平衡的等参数的理解。不建议拍摄特殊种类照片。

2、A(Av)档:光圈优先自动曝光
光圈优先自动曝光就是指在光圈、快门和感光度这三者中,以光圈值的大小作为基准,自己设置光圈的大小,快门和感光度会根据所处环境自动调整,在保证景深的情况下蔷薇的第七夜,通天大道程序会计算出快门速度,以防止不恰当的曝光时间,最后给出恰当的曝光。

大小光圈对比
适用范围:适用于优先考虑景深的场景。拍摄人像、微距、静物时皮什切克,大光圈具有突出主体、虚化背景的作用。拍摄花卉、昆虫、露珠时,想要拍摄主体尽量突出,抢眼的时候秦筝缓弦歌,可以选用最小光圈值。
3、S(Tv)档:快门优先程序曝光
快门优先程序曝光需要我们自己设置快门速度,系统自动测算光圈和感光度,给出合理的光圈,完成曝光婚内外。

适用范围:主要用于拍摄动态的画面,像是车辆、人流、瀑布等。可以极大地简化拍摄动态场景的过程,拍出清晰稳定的照片
4、M档(手动曝光)
M档为完全手动档,可以根据场景和需求自由设置参数,达到自己理想的效果劫机惊魂,是所有模式中最为复杂也最有乐趣的一种。不建议初学者使用。
适用范围:无限制
最后像微距模式、人像模式、运动模式等,则可根据不同需要拍摄,无需过多解释婕斯官网。
来源:网络数据瀚硕智能整理发布
-END-关于瀚硕智能广州瀚硕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HanS ;简称:瀚硕智能)项目研发立项于2016年3月,成立于2016年11月,坐落于广州科学城,依托广州科学城的优势条件朗生狗粮,是国内从事智能家庭服务型机器人研发的高科技创新企业鬼婴楼。 长按二维码 点选(识别图中二维码)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