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7电影网【视频】发现地上有血迹,他才看到18个月的儿子倒在血泊中!又是这个致命疏忽…-贵阳晚报

【视频】发现地上有血迹,他才看到18个月的儿子倒在血泊中萌萌仙游记!又是这个致命疏忽…-贵阳晚报

12月5日,晚上6点半左右,湖州市长兴县中医院抢救大厅内,送来一名18个月大的男婴,送来时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经过2个小时的急救华中人才网,依然未能挽留住幼小的生命梁庄王墓。

在孩子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来,当天孩子父亲下班回家李令月,因为下着雨,视线较差,并没有看到18个月的儿子站在车身后爆遁,当倒完车后发现地上有滩血迹,才看到儿子已经倒在了血泊中。

随后立即送往了医院。在医院急诊大厅内,孩子的母亲浑身颤抖,父亲瘫软在地,孩子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则一直痛哭。

据孩子的爷爷说,孩子当天是由母亲带在家中的,可能因为一时疏忽,不知道孩子怎么就跑了出去,恰巧碰到孩子父亲回家倒车,又加上雨天视线差,才发生了这悲惨的一幕。
有一种悲剧,叫“我在你面前,你却看不见我”朝升培训。孔垂燊
倒车撞人的事故多地都有发生


30年驾龄父亲倒车不慎将两岁儿子轧死
2015年8月14日,江苏无锡某高校有30年驾龄的驾驶员吴某,在倒车时不慎将自己两岁的儿子轧死逍遥叹简谱。当天上午8点左右,他让儿子站附近等他,谁知倒车时,儿子突然跑到车旁,吴某没注意,结果右前轮轧到了儿子晁雪薇,送医后抢救无效身亡。a67电影网
福州再发倒车悲剧:
一女子倒车5秒撞3人
2015年4月8日上午盛唐权奸,福州二环路与屏西路交叉口一家汽车美容店旁,一名女司机倒车时因油门踩得过重脆皮火烧,5秒内连撞3名路人,其中一人伤重身亡。6日,福州一医院门口,一女子倒车时将车后的丈夫卷入车底,伤重不治。

怎样做到倒车安全?
1、注意车辆盲区
2、倒车时不要太依赖于电子辅助设备
3、倒车时不能让小孩单独留在车外
4、倒车时尽量不要将头伸出车外
5、倒车时尽量不踩油门
希望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来源:FM93交通之声 记者:姚古月,通讯员: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