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的英文【视频】创客小镇有“画”说:2018年首场艺术作品展览圆满举办啦!-广东顺博商学院

【视频】创客小镇有“画”说:2018年首场艺术作品展览圆满举办啦!-广东顺博商学院灵异孤儿院

2018
我们用首场艺术作品展
迎接新年!

关于创意 创造 创想的真正定义
我们不断在探索
同时不断在呈现
而艺术
往往能很好地把三者融合起来
我们希望通过更多丰富的创意艺术展览
用浓厚的艺术创作氛围
营建成园区创客们身心的放松之地,和工作的灵感源泉
——顺德创意产业园创客小镇”
怀揣着对儿童美术创意教学的执着
由园区从事艺术领域的大学生团队筹办的
趣梦艺术工作室学生作品展
在顺德创意产业园创客小镇
圆满举办啦!
喜爱艺术的你也许习惯了向大师仰望,却很久没有俯身看过一个孩子能用画棒画出什么。
笔触、构图和颜色,就是绘画者说话的密语李佩煜。因此,创客小镇希望通过画展的举办,用最直观体验的方式,为园区内外广大创客们提供一个与孩子共同感受艺术魅力,共同分享亲子时光的平台,放松压力,让其在和谐欢乐的园区氛围里,在创业奋斗的路上更具动力。
画展开幕啦!
2月10日上午
趣梦艺术工作室学生作品展
在顺德创意产业园创客小镇
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幕式

@来,在我们的成果展前合个照~

@排排坐圣娼女,我们的成果展就要开始咯武警擒敌拳!听听我们的收获

@趣梦艺术工作室教学总监莫雅斯老师分享了老师们教小朋友画画的宗旨:让孩子们学会如何在绘画中寻找自己的色彩,在色彩中寻找自己的兴趣韦君梓,在兴趣中寻找自己的梦想!

@家长代表分享孩子学习画画后的收获和进步仙姿物语。我们得奖啦!


@开幕式上,对绘画学习表现优秀的小朋友们予以了颁奖,以兹鼓励。剪彩仪式

@顺德创意产业园招商运营总监陈思慧女士、家长代表薄飞女士、趣梦艺术工作室教学总监莫雅斯老师、趣梦艺术工作室主教老师陈飞丹以及蔡蔓清共同为画展进行剪彩。
作品展示


@功多艺熟败家小娘子,努力学习和练习总会看到成果的。

本次展览的作品形式多样,用材广泛,涵盖了水粉画、国画、创意手工以及素描等。

欢迎来到我们的多彩世界
爱画画
用画笔涂鸦生活
爱手工
用小手塑造梦想





为期两天的美术画展吸引了园区内外众多艺术爱好者、创意从业者,更有家长专程带着小朋友前来创客小镇进行观展。所展览的作品或点缀生活,或天马行空,观展者纷纷“步入”了小朋友们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奇妙世界张海苍。

创客小镇作为一个分享创意的平台谢贤打曾江,本次画展的举办,不仅仅是小朋友们创意思维发掘、艺术成果展示的舞台;于园区内创意从业者而言,儿童创作往往能提醒我们用新的视角观看世界绝代艳修之旅,冲破成人的既定思想,创新灵感亦随之得到无限激发皿天全方罍。逛街的英文
未来,创客小镇将继续发挥“楼上办公,楼下生活”创新模式下的综合资源汇聚优势点睛网,定期举办或引入更多的艺术展览、艺术创作活动以及艺术工作室等,让更多极具创意的思想家、艺术家、音乐家等创作大师带来其创意艺术作品在这里汇聚一堂。用创意﹒艺术﹒创造的结合,使园区内6000多创意人士更加贴近文化生活,充分利用文化艺术的熏陶,让未来的世界500强在创客小镇绽放无限创意!
01
趣梦艺术工作室周末班招生中...
小班制教学:上午国画课,下午水粉课
02
水粉班
水粉班不超过5人

学习水粉可以提高审美观,色彩敏感度。加强对自然事物的理解。
因水粉画有较强的表现力假面骑士古迦,可以流畅行笔,也可以细致刻画,自然成为儿童喜爱画种之一。学画水粉画,除了解水粉颜料的性能,熟悉调和配置颜色的方法,掌握一些色彩知识外,更需要的是多画、多感受。
02
国画班
国画班人数不超过8人
国画可以充分开发儿童的想象力,彭家驹通过色彩搭配,自己动手调出更多的颜色崇阳天气预报。西方画(油画棒、水粉画等)用的颜色分(32色、36色等等),孩子绘画西方画时不用思考直接涂色。国画的颜色则是12色,在绘画过程中要根据绘画内容的不同桫椤谷,自己动手调出所画内容所需的其它颜色,达到举一反三的学习效果,积极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微信号:fundteam2016
加关注
欢迎园区的家长加微信,咨询了解!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广东顺博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想了解更多精彩课程吗?保持关注顺博商学院的课程动态吧!顺博商学院旨在利用顺德创意产业园独特的创新环境和毗邻广深国际大都会的有利条件图雅的婚事,本着“立足顺德、面向世界”的精神,将不断拉近顺德与广深、中国与世界的联系魔霸天王,致力于为电商企业以及各类创意创新机构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较强实际工作能力、不同层次的管理人才。商学院成立以来按照世界一流商学院标准,重点培养适应经济全球化需要的管理及电商等领域不同层次的人才。我们立足于园区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园区企业提供更高端优质的培训服务,亦期待各企业对我们各项课程活动的热情关注!

顺德创意产业园现正火热招商中!
招商热线
0757-22313778
梁经理:18038890150
周经理:18038890151
黎经理:1803889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