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部印刷网【视频】原创MV视频太惊艳 巨好听!榆林版《好想你》3分钟带你游遍榆林-神木论坛

【视频】原创MV视频太惊艳 巨好听李馨巧!榆林版《好想你》3分钟带你游遍榆林-神木论坛月光魅影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文化底蕴
榆林这座城市里
有历史气息浓厚的镇北台臧雅菲,有风景秀丽的红石峡
还有充满神秘色彩的青云寺无量寺和古塔寺
……
更有淳朴善良的榆林人
每一处都是一个风景
榆林版《好想你》
把最美的榆林唱给你们听焦熙春!
就想大声告诉你:榆林,我们好想你!


逗比小团队 ■■■■■
开车一两个小时到达目的地
拍摄效果佳时只需几分钟
镜头采用却只要1秒钟
然后导演都不给进门逛逛的机会
因为后面还有导演所谓就差10个镜头的“幌子”

咱大秧歌跳起来就是得劲海龙燃油宝!

主演妹纸笑起来简直萌萌哒烙铁画!中国中部印刷网

长按识别榆溪论坛了解更多精彩

▍文字:神木论坛
▍小神说民生微信:xiaoshen719300
提建议、投稿、广告合作加神老师微信sls13084832201
猜你喜欢
女子轻信好友罗荫国,被骗至锦界强奸冥王的宠妃,还拉去KTV…新村发生车祸 面包车被撞翻
可怕奈碧!1岁萌娃住进新家不到半年语希范,恶心首山新浪博客,发烧姬动,流鼻血画中欢!罪魁祸首竟然是…
神木马拉松彩虹跑来袭突如其来造句,装备已备齐周盛俊杰,肆意奔跑就差你了 约吗?
神木男子绥德家属院内杀害一妇女法医小妾!神木1绿化带被烧 原因竟是…
神木街头发生的一幕:公职人员席地而坐 当街办公坚韧不拔造句!究竟咋回事周才伟?
千元豪礼寻找神木"最美花样妈妈"王晓男!陈启杰这个母亲节,这样送礼才窝心鬼畜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