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ger【视频】叫嚣就是不走 红色轿车人行道违停被罚,司机火气不小-德宏广播电视台

【视频】叫嚣就是不走 红色轿车人行道违停被罚,司机火气不小-德宏广播电视台


德宏人又到了依靠空调和柠檬水续命的季节,天热的每天都像在渡劫,开车出门一定要心静文明昆曲六百年,别当行走的炸弹。

7月20日13时08分家里比较烦,芒市交警大队民警巡逻到农垦路与营水路交叉口时,发现人行道上停放着一辆车牌号为云N898XB的小型汽车波尔表,民警通知车主挪车并告知其人行道不能停放机动车,车主说马上开走司徒美堂。13时22分许,交警发现这车依然停放在人行道上,没有一点想开走的意思死亡战车。钱琳琳就在民警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时,车主却突然出现,冒着火气出来阻挠执法,并吼叫辱骂执勤民警,说以后还要继续在人行道停车。话多不甜,大家自己戳视频吧。

据民警介绍关中枪声,该车主下午到交警中队接受处罚时依旧大喊大叫吵吵闹闹久沃。仅仅两天,这位车主乱停车两次蚂蚁皇后,乱停电动车一次,每次都与民警发生争吵。目前,民警正在对此事调查处理。

三十几度的高温,为了市民能有个通畅的出行环境官晶晶微博,交警都快变“焦”警了,请司机换位思考nigger妖刀记吧吧,知羞才知休。
视频由芒市交警大队提供

记者:杨笑丹

编辑:姜熔
联系我们
电话:0692/2101396
QQ/微信:3432888645
版权申明
转载本微信号文章请注明德宏广播电视台及作者
法律顾问:云南和序律师事务所 杨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