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ood【视频】又一喜剧高分佳作《超时空同居》雷佳音、佟丽娅,带你边穿越边爆笑!-锦湖国际影城

【视频】又一喜剧高分佳作《超时空同居》雷佳音、佟丽娅张良取履,带你边穿越边爆笑滞留针!-锦湖国际影城

《超时空同居》是由苏伦导演、徐峥监制,雷佳音、佟丽娅、张衣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片。该片于2018年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白景琦原型。该片已经上映三天了地下影带,豆瓣评分7.4分,实属难得国产喜剧佳作俊美夫妇吧!长安春望!


影片讲述了陆铭(雷佳音饰)和 谷小焦(佟丽娅饰)通过一个重叠的房间和对方相遇,继而开启了一段超时空同居生活的故事你与我相似。一个生活在2018年鬼四忌,一个生活在1999年,两个人可以通过一扇门穿越到自己的年代,也可以互相穿越到对方的年代。

本部影片与其它类似电影最大的不同就是此前的爱情穿越题材大多只是其中一方能穿越,这次双方都可以穿越,两个年代直接有了对比,加上笑料百出的喜剧元素,整部电影光是预告片就显得看点十足。

雷佳音在剧中饰演角色的两个年龄段,前后跨度二十年,姜逸磊这对于学戏剧出身的他来说其实难度不是很大。通过《我的前半生》、《绣春刀》、《和平饭店》等作品,雷佳音早就让观众看到他游刃有余地塑造多重角色的能力爱恨无垠。gooood

而一贯以温婉柔软的荧幕形象出现的佟丽娅小艾生活网,这次却要颠覆影迷的刻板印象,饰演一位性格强硬的拜金女,以两种状态和男主的两个分身谈恋爱洪棠。
影片有雷佳音这个“段子手“的加持,你完全不必担心佟丽娅的喜剧细胞活跃不起来李洪绸。影片中两个人在同一个屋檐底下相爱相杀,搞siao之余不忘发糖红辣椒乐队,加上这部电影是由徐峥监制左天成,实在还是值得让你期待一下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