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问题【视频】厚街精武咏春拳馆精彩表演分享-每天进步1丁点

【视频】厚街精武咏春拳馆精彩表演分享-每天进步1丁点

厚街精武咏春拳馆

无忧堂东莞精武咏春拳馆的馆长刘富泽师傅是厚街镇宝屯社区人,2014年创建“精武咏春拳馆”,以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弘扬中华武术崇尚武德为理念麻雀要革命。用传统国学的礼仪培养尊师重道,仁、义、孝、礼的品德为宗旨,坚持务真求实、积极培育造就人才为己任。
作为叶问咏春拳第三代传人的刘富泽师傅习武二十多年,现任佛山精武体育会理事,佛山精武体育会咏春拳传承中心副主任,佛山叶问研究会骨干成员,精武体育会教练,中国佛山无忧堂总部主教练易经时代。擅长叶问咏春拳,对洪拳、少林拳、截拳道、硬功、气功、经络点穴、防身暗器有一定造诣,铁砂掌是他的成名绝技龙狼传漫画。在深圳、广州、佛山等地教学多年汪达尔萨维奇,有丰富的教学与实战经验。
在继承传统功夫的同时吸收李小龙师叔公截拳道的实践技法,再结合现代风行的综合格斗理念进行教学。在佛山学武期间深得功夫和医术真传,在教学的同时为群众中医治疗用功夫养生保健推拿,集医武于一身。在学武和教学期间多次参加国内外武术比赛,并随师南拳北传游学于武当山、少林寺,成为佛山功夫南拳北传的传承人风门古径,2012年至2015年间,获得佛山精武赛多项金奖陈茂辉,无忧堂中国总部多项武术金奖,2015年获马来西亚国际武术赛金奖傻女闯艺界,被授予无忧堂中国总部武状元称号并受金牌,2015年佛山精武体育会正式授予我馆精武咏春拳馆东莞训练基地,佛山无忧堂总部东莞分部功夫训练基地资质杨正大。
刘馆长自2012年起坚持在厚街开展义务教学美阿密,为学校学生、厂企保卫人员及社区治安队员免费培训近千人次。霍晓红对咏春拳有兴趣的朋友可在每周日早上9:00至11:00到刘馆长的拳馆参观交流学习。

2017年厚街镇传统体育项目展演活动于11月11日晚在厚街体育公园圆满落下帷幕味全优酪乳!本次活动由厚街大塘武术队、厚街精武咏春拳馆和厚街德武馆等表演团体为广大市民展示洪拳、咏春、太极、长拳、南拳、武术各种器械、散打击靶等武术套路,旨在让更多人进一步了解传统文化精髓明港吧,深切感受武术的魅力,并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从而起到全民健身的作用,使武术更好地被传承以及推广。在本次活动中江洋八子,厚街精武咏春拳馆全体师兄弟们一同登台演出,表演打寻桥、木人桩、格斗、散打等,还有小孩子们打小念头葡立胶囊,都十分精彩e网通登陆,赢得了武术同行的称赞和观众的齐声喝彩红太狼狂想曲。三农问题
精 彩 回 顾
▲师傅硬功打瓷砖
▲格斗表演
▲小孩子打小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