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fening【视频】原石棉县委书记曾令举带队签约! 电视剧《索玛花开》与“广莱坞”会师,-掌上石棉

【视频】原石棉县委书记曾令举带队签约! 电视剧《索玛花开》与“广莱坞”会师橘奈々子,-掌上石棉愚人食盐


去年12月望江二中,“广莱坞”正式落户佛山马世豪,由佛山市政府、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联手共建,打造集影视创作制作、技术研发、版权交易、成果展映、人才培养、影视旅游等为一体的产业集聚中心达德小学,推进广东文化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带你了解“广莱坞”签约项目↓↓↓
9月5日,“广莱坞”中国南方影视中心7个重点项目在佛山集中签约临时城隍爷。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冷妃妖娆。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佛山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吴佳琳,北京、香港等地影视机构魏桥铝电,中央和省内媒体等人士参加活动阿肯那顿。

佛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文海与凉山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令举签约
由凉山文广传媒集团出品的电视剧《索玛花开》是其中的重点签约项目之一迷失北京。deafening凉山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令举带队象屎咖啡,赴佛山参加“广莱坞”签约仪式团酷。

电视剧《索玛花开》受邀参加活动
佛山市是东西协作、对口帮扶凉山州的城市唐子义,在电视剧《索玛花开》的拍摄过程中郸城天气预报,部分取景于佛山王克强,通过电视剧的艺术表现形式将东西协作、脱贫帮扶鲜活故事呈现给观众。

电视剧《索玛花开》主创一行现场互动
继2016年电视剧《彝海结盟》获得收视、口碑双丰收后,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资文化企业凉山文广传媒集团推出的《彜海结盟》姊妹篇《索玛花开》,是由王伟民导演执导狗咬狗粤语,于晓光、王力可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反映少数民族脱贫攻坚主题的新现实主义农村题材电视剧,作为献礼党的十九大重点剧目重生舒眉,以观众喜闻乐见的影视剧表现形式,王敏彤让脱贫攻坚深入人心,与“广莱坞”佛山文投携手共创“索玛花开、一路芬芳一路歌”。

王伟导演民与徐小明导演

演员王力可、许岑子、原维受邀参加活动
带你走进电视剧《索玛花开》↓↓↓

来源:凉山文广传媒集团
商家推广 广告01

商家推广 广告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