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s【视频】县上举办2018年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庄浪县广播电视台

【视频】县上举办2018年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庄浪县广播电视台双桥老太太


关注庄浪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9月15号,县上举办以“讲好庄浪故事、提升综合素养、规范服务行为、展示行业风采”为主题的导游服务技能大赛马鸿旭。
县政府副县长杜宏生观看比赛活动并致辞让爱滚蛋,他说,近年来ca961,我县坚持把关山大景区作为带动旅游产业的龙头牵引来打造,把乡村旅游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产业支撑来培育超感警探,以规划引领为前提,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乡村旅游为突破,以文旅融合为目标天宠岛,以宣传推介为抓手,全面拉开了关山大景区建设框架,全县文化旅游事业呈现出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比赛中林采薇,loops各参赛选手用精彩的演说以及别具一格的才艺,博得观众阵阵的掌声洪荒散修。经过形象风采、导游讲解、知识问答、才艺展示四个环节的精彩角逐岑碧青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触摸未来,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宫宝田
本次活动为选手们提供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提高技艺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培养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促进了景区景点发展第七个读者,提升了综合服务质量,为全县文化旅游事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死亡女孩。
参赛人员万佩佩:“这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给我机会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侠盗无双,也让自己得到了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总裁的废妻,我将进一步完善自己,争取为更多的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参赛人员王文华:“大家同行交流有助于更好地成长和进步杨斯捷,让我们的关山大景区,让更多的人来这里趣游探险、科普考察、消夏避暑、休闲养生长汀天气预报。
记者 赵军宝
往期回顾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率团来我县开展观摩拉练活动
● 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在盘安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我县195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
●【尊师重教】庄浪一中教师田自上:用爱和责任静待花开,做新时代好教师

来源:庄浪县广播电视台
编审:李刚
庄浪县广播电视台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