僚机【视频】双手托天式、掉尾势 内养功欣赏 释德建禅师 禅武医内养功-少林心意把

【视频】双手托天式、掉尾势 内养功欣赏 释德建禅师 禅武医内养功-少林心意把



双手托天糖醋荷包蛋,是少林内养功牵引法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功法赝品太监,出自易筋经。比如你的腰椎有问题,你的两个手向上托,脚跟自然抬起,然后两手继续慢慢向上托仙桃组工网,这时脚跟缓慢下落,手向上,脚跟下落西来古镇 ,腰椎自然拉直。这就是自然牵引,但是一定要缓慢。
1、双手内翻,双手向上自颈侧内翻,到颈后双手交叉天邪鬼绿,掌心向前。

2、继续内翻,双手缓慢上举至头上,手心朝上。
3、两脚跟自然抬起,呼吸自然执掌美女世界,气聚丹田。
4、双脚跟下落着地,双掌继续上托,形成上下对拉。
5、两脚为根,屈膝下蹲,沉肩落肘,胸前交叉后下按,同时头向前看,双膝直立,两掌交叉继续向前缓慢按地。下按时要塌腰、直背。




6、以尾骨为轴,缓慢收腹提肛,身体直起声色撩人,双手自然抱丹刘立福 ,气聚丹田,两脚跟自然抬起全职天下。

7、收腹缩肛,冉少平双掌向外、向上自头上托起,两脚跟自然领起。

8、缩肛、收臀、沉肩、屈膝僚机马延强,身体直立,两手抱丹,气聚丹田pullip。



注:此掉尾势只是其中一种练法,还有更高级练法zoids,暂时不做介绍。
嵩山禅院少林内养功欣赏 释德建禅师


欢迎关注“少林心意把”微信公众平台
少林心意把微信公众号:slxinyiba
欢迎关注“禅武医官网”微信公众平台

禅武医官网微信公众号:sschanwuyi
欢迎关注“嵩山三皇寨禅院”微信公众平台

嵩山禅院微信公众号:songshanchanyuan
清风侠微信二维码

微信号:wangyong307清风侠:qq 53977427

禅武医官网:http://www.chanwuyi.com
走进禅武医新浪博客:blog.sina.com.cn/wangyong997
欢迎转发、广积善缘
河南省嵩山禅武医研究院 三皇寨嵩山禅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