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材料试验机【视频】史上最强喜剧联盟!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妖铃铃》期待吗?-炎陵星鑫国际影城

【视频】史上最强喜剧联盟!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妖铃铃》期待吗?李元玲-炎陵星鑫国际影城

这是吴君如第一次做喜剧导演陈恂敏!也是贺岁喜剧《妖铃铃》最与众不同的地方。

吴君如的喜剧表演,大家有目共睹,被称为“女版周星驰”也不为过鬼邻人。自成一家的风格,也让吴君如变为港式喜剧的一个代表湘囧。
《妖铃铃》的故事关于拆迁李鑫雨,和《功夫》的背景有点类似。吴君如带领一众租客,要对付贪心的开发商。典型的斗地主的斗智游戏!不过,吴君如不会copy以往阳萌,自己亲自上阵,并在电影中也加入了新的喜剧元素和自己的想法毕淑敏语录。比如,来点儿鬼……

第一次导演作品魔鬼池,吴君如为保证品质香港十大奇案,不仅拉来陈可辛做后盾,还有号称“史上最强喜剧联盟”金星农庄!






吴镇宇、方中信、潘斌龙在片中将成为吴君如的“战友”。他们将分别饰演“癫狂警探”“地中海古惑仔”“妻管严”。
而地主一方,阵容也很强大保温材料试验机搭桥过河!沈腾将饰演“无良开发商”徐大富施晓洁,富二代徐公子将由岳云鹏饰演。
另外百变星君国语,张译、焦俊艳、papi也将在片中出演奇葩住户以黑治黑。

众星捧月的吴君如都市井龙王,能否打造一部好喜剧?你有何种期待呢?快快留言择吉通书贾世骏。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妖铃铃》12月29日欢乐贺岁!值得期待!
============================
影讯具体以影城公布为准昌邑之窗,更多信息请关注影城微信公众号

下载影城APP首张只需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