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画室【视频】刹车失灵...真实惊魂瞬间-塞北车友

【视频】刹车失灵...真实惊魂瞬间-塞北车友



大货车由于超载很容易刹车失灵极品邪仙,普通家用车由于年头长,保养不到位麻雀飞龙,下坡等也有失灵的几率。叶选廉 景甜。迭戈西蒙尼。

?刹车失灵导致的恐怖事故:
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伍建章!~

▲货车在上坡上到一半时马力不够向下溜车,由于刹车失灵连撞后面两辆小轿车殷光栋。
小轿车:这给我吓得,差点没跳车

▲由于电动车闯红灯,大罐车自身重量过大巴勒斯坦毒蝎,紧急刹车根本刹不住,为了躲闪急打方向导致翻车。
电动车:闯个红灯,送个双杀,下辈子再也不闯红灯了。

▲《死神来了》片段,这刹车被卡住的也太巧合了吧卢凯悦。阎王让三更死,真是活不到五更天啊...
导致刹车失灵大致三方面:
1.操作不当长时间下坡,刹车片生热、刹车毂炭化。
2.刹车系统保养不及时。
3.超载,导致刹车失灵。

刹车失灵应急措施:
利用手刹控制车辆问情原唱,注意不能一下拉到底,缓缓用力将手刹拉到底。强制减挡用低档位拖慢车速,慢慢将车子停下。

寻找合适上坡路或者高速公路或紧急避险车道。利用路边障碍物降低车速,翟煦飞这是迫不得已的方法麦极网,不仅危险而且损坏车辆。
提醒各位车主,勤检查刹车系统,郑州画室尤其是跑高速或者山路之前。有什么问题及时处理,关系到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