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umes【视频】厉害了,丹东一个眼科医生的逆袭!-东一网

【视频】厉害了,丹东一个眼科医生的逆袭百合子欧米茄!-东一网


在中国,每年有近百万人选择近视手术摘掉眼镜奈曼吧。但是,关于眼科医生做不做近视手术的质疑却从未停歇。近日,丹东郭氏眼科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集体用行动为自己的专业代言——眼科医生也做飞秒近视手术。

百闻不如亲眼所见!先来看郭氏眼科的这位护士小姐姐的“美丽蝶变”。


术后第二天,小姐姐的双眼视力就已经恢复到1.0了,已经可以正常上班啦。

有没有被小姐姐的故事感动?不用戴眼镜的感觉真好阿旗绿源网!女神就要美美哒刘玄真!马秋子那么湿身为后,想要和她一样完成这种完美逆袭总共分几步挑疳积?来看看吧!






护士小姐姐说做一晚泥工,还没来得及害怕苍云粑粑,手术已经结束啦

世界那么大邓育坤,看得清才精彩艾梦萌!
很多人会觉得手术嘛总是需要时间恢复的kyani,其实飞秒近视手术一般在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了骸音,甚至坐飞机都可以。costumes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郑靓歆?

当然,由于屈光状态的改变,眼睛需要适应新的变化。根据个人术前度数和调节能力的不同适应的时间也有差异庞姆,基本在1周—2周内都能适应胡敏珊。

郭氏眼科医院飞秒激光治近视,寒假优惠正在进行中!参与本次活动,截图拿红包福利!限额100名哦蛇结编法图解!

本次活动解释权由丹东郭氏眼科医院所有
丹东郭氏眼科医院新春放福利
优惠活动强势来袭!活动时间:2月16日——3月2日
近视飞秒手术多项术前检查
原价1030元活动只需8.8元!
摘掉眼镜
就趁现在
点此关注
愿所有的近视党都能摘掉眼镜美美哒使徒卡恩!来来来,下面这个视力表请拿好!测一测你能抓到几只


主编:暴力熊
东一网业务部电话:0415-3362017
东一网编辑部电话:0415-331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