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考职位表【视频】原来,你竟然长了一张名人的面-清远学生党

【视频】原来王治单,你竟然长了一张名人的面-清远学生党



人们常说,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双胞胎。

更有的人去逛个博物馆,还能遇见撞脸的名画?

如果现在用App就能帮你找到相似的那个人宁丹琳被打,甚至包括那些出现在知名艺术品里面的人物,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这两周,谷歌App“艺术与文化”(Google Arts & Culture)便因此走红。用户上传照片就能和成千上万的名画进行匹配敖汉吧,测出自己最像哪幅名画中的人物。
先来看一波安利视频泰微课!

新应用一上线就获得用户的热烈追捧!包括一些名人:推特创始人Jack Dorsey、演员Kumail Nanjiani 、音乐人Pete Wentz、演员Felicia Day,让这款APP因此再次变得热门冷皇的废后。

INS上网友们更是晒出了各种搞笑配图!


这位络腮胡大哥和英国亨利八世国王相似度39%林宗德,指不定身上有皇族血统呢?

这位小哥兴致勃勃打开App,没想到匹配的居然是一位伯爵夫人。

当然受伤的不只有他,还有下面这位小哥被识别成了女性。

这个小姐姐,发现自己的脸出现在伯拉第斯拉瓦城市美术馆的一张画像上,相似度54%。

都是发型的锅谁在你背后?姑娘表示自己尝试了20次,但每次都是这家伙出现,她都想翻脸了金雅然。右边这是17世纪的荷兰画家Jan Havicksz Steen自动洗狗机。

因为头发过于飘逸陆羽茶室 ,男人和这位名画中的女人相似度高达67%。

是因为眼镜太复古了?但真的还蛮像了!

这位网友自己都惊呆了,匹配度只有55%程隆妮,至少是要80%了吧?

还有这位从头发到胡子都很神似的小哥也只有45%樊志起,对谷歌的数学产生了怀疑。

这个评定下来只有43%,但其实看起来不就是一模一样吗?

原来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啊!

据统计海狸先生 ,这个APP在上两周更是登上了最受欢迎的苹果应用榜单,这看似很轻易的举动其实是依托计算机视觉技术,扫描面部特征并提取数据宠物公墓 ,再与数据库中7万件艺术品相匹配。

虽然你面目狰狞,2017国考职位表表情的各色各样,但系统表示完全不想理你。


但识别有的时候看起来也不是很智能清净法身佛,岑碧青人狗傻傻分不清。



哦,对了,差点忘记说
目前此功能仅在美国可用
(文章转自网络)

关注“清远学生党”更多新鲜好玩等你来
如果你想加入我们,请在后台联系师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