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季后赛【视频】去过吉林,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东北!-朴式看点

【视频】去过吉林,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东北!-朴式看点




愿意和我去旅行吗?
?今日导游: Micky姐?
Music |《旅行》许巍
Day1:2017-08-14 10:40-15:20 深圳-长春

一个从未来过东北的南方姑娘,初遇这座城市,它并未如想象中那样的粗犷,而是安静、淡雅、空气干净清新,呼吸就像在亲吻恋人的脸颊。

在等待接机,遇到几位穿着不知道是海关服还是警察服,恍惚间误以为来到异国?
第一餐:《丰满的老鱼餐馆》

只想和香脆的“你”约会御魂忍郭汝槐。——松花江里的虾

猜我的名字?——东北特色:炒黄蘑

我叫炖炖角哦。

嘘,偷偷告诉你,我是大师的名作哦?很多国家领导来都有品尝过哦神奇飞书。

不要不相信,这是老师傅哦,老师傅说了,来了都是客,亲自端上来了。

别不相信,我有证据哦假脸姐妹团。
Day2:那里最适合生活
第二餐:《樱花墅》
这里没有消磨时间的温柔海滩,没有疯狂血拼的大都市忙碌的节奏,有的只是近乎于凝固的时间和让人心情无比舒畅的美味食物天宇卡盟。

樱花墅


主人说,我真的很大一份——冷面。迈克尔奥赫

朝鲜族的泡菜——真赞。

再出发:你所不知的神秘地带——寻找人参精灵

只想和人参精灵来一场约会。

感受清风拂面李馨雨,享受暖阳相拥,高楼林立格子间内的烦恼,在这里,统统可以被治愈龙临异世。

你见过我吗?我是人参种子哦

还有许多我叫不上名字蘑菇

这颗人参精灵,年龄至少15年了。




这4000多公颂的人参基地,里面很多人参30多的岁数都有了。在这里,蛇是人参基地的保护神,因为老鼠总会偷偷摸摸地来偷吃人参种子利融网,我们拍摄的照片,只不过是人参基地的一小角。这里,还经常有熊出没。
再出发:风行漫画——一个文化做得很有意思的地方

吉林的夜景:江边

你可以无所事事的闲逛,还并不觉得无聊,眼前的一切,都已胜过千言万语。

吉林江边风景独好,璀璨灯光照耀夜空

江边的冰激凌,江边的电影,还有这条老冰棍(在酒店编辑这篇文章时,清洁房间的大姐在打扫完卫生之后天武乾坤,给我送来一根冰棍,说女士,我同事给我一根冰棍,但是我还要再继续干活,这个送给你吧超级大当家。)那种感动,真的不是言语可以表达,这短暂的几天东北之行,也是一位南方姑娘第一次踏入的土地,接触到的人文2013季后赛。这里,景好吃的好人更好全职攻略神。
下一站,韩国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