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俊为了报复那个把我从天堂推向地狱的前男友,我整容换脸后霸气归来-女孩心事

竹下俊为了报复那个把我从天堂推向地狱的前男友,我整容换脸后霸气归来-女孩心事

竹下俊“魏小姐,现在我们开始了,先给你打麻醉。”
魏冉躺在手术台上时,最后的记忆就是医生的这句话了。
再醒来,睁开眼还在病床上。医生告诉她手术很成功,不久她就可以改头换面了。
10天后,魏冉让护士姑娘拿来镜子,她看到全新的自己。
还挺美的呀。
魏冉看着镜子里陌生的自己,感叹道。
冯霁,你看我现在变漂亮了,你后悔了吧?
魏冉想起一年前,当她满心欢喜地与他父母吃饭,却意外听见他内心真正的想法。
“阿霁,你看魏冉那半张脸的胎记……妈求你,分了吧,我们家丢不起这个人啊。”
“妈,我有打算。半年后,冉冉不再会是我的女朋友。”
不小心听见了他和他妈的对话,将魏冉推入了绝望之境。
她以为终于找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没想到这两年的幸福是假象。
她假装若无其事走进去,看到冯霁爸妈脸上那客气而疏远的表情,她下了决心,远离这一家人。
魏冉选择了不告而别,除了大学4年的闺蜜颜言,没有其他人知道她的行踪。
她来到陌生的城市,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医院,把伴随了她24年的胎记整掉。
全新的自己,全然陌生的城市,没有知道她的过去。
凭着努力,28岁的魏冉终于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模样。
任性买买买,随心叨叨叨。
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不必为了赢得别人的认同而压抑自己的喜好。不过呀,敏感自卑的那个魏冉还是会在夜深人静的时,猛然地出现。
一起出现的,还有那个将她捧上天堂却又亲手送她入地狱的男人,冯霁。
魏冉和冯霁的交集来自大三的一次校友会。
他们俩都参与了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冯霁是主导人,而她只是负责临时的通知工作,替工性质。加了微信,却没有见过面。
不过魏冉对冯霁一点都不陌生,工商系的风云人物,校草级别。人帅不说,家里有钱,人还特别努力谦和。
见识到冯霁的工作能力之后,魏冉对他有了小小的崇拜。
用通俗一点的词来说,就是冯霁是魏冉的男神。
不过,魏冉对冯霁仅止于崇拜,没有什么少女怀春的想法。
孤儿的身世,脸上那块胎记还有偏胖的体型,让她对爱情没有任何想法。
当室友们都在谈论男生那些事时,她总是默默地埋在书堆里,在校内的各种活动中充当跑腿的角色。
她这么努力,只是为了想让别人忽略她脸上的胎记,关注她的实力。
魏冉唯一的闺蜜颜言曾劝她说:“你这样不累吗?不要管别人怎么看啦,去谈恋爱呀!”
“我这样,也只有跟丑的人谈吧。多累啊,别人肯定很多闲话。”
“我觉得我现在挺好的啊,不想改变。”
“呸,你胆小吧,谈个恋爱,还得看别人脸色,这是哪里的理啊!”
魏冉看着闺蜜默默不说话,颜言有资本这么说。长得美,家里小康,走在路上都会被搭讪,排队想当她男友的,一打打的。
魏冉跟冯霁互加了微信好友却从来没单聊过,毕业论文让他们有了交集。
源于一个调查问卷。
魏冉为了毕业论文,也是操碎了心。她那认真的性格使得她不能只在网上找些网友评论就了事,所以她发动了群众的力量帮她完成问卷调查。微信好友,她全部发了一遍,冯霁当然也收到了。
完成后,魏冉千谢万谢,冯霁觉得这姑娘做事认真、一丝不苟、执行力强,还特有礼貌。
欣赏,是冯霁对魏冉的第一种感情。
爱情,往往是源于欣赏,成于互悦,终于亲密无间。这句话是冯霁和魏冉之间爱情的真实写照。
他们隔着屏幕,天南地北地瞎聊,这样一聊,就是一年。
一起经历了毕业、面试、上班等重要时刻,分享了对方的喜怒哀乐。
爱情,自然而然地到来。
主动戳破暧昧这张纸的是,冯霁。
魏冉收到冯霁约见时,犹豫了很久,一直拖着没有给回复。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冯霁的一句话让她犹豫消了一半:冉冉,对我来说,好看的皮囊只能愉悦一时,有趣的灵魂才能相伴一世。你,就是那个有趣的灵魂。
“不就见个面、吃个饭吗?又不是去领证,一生那么长,别那么着急啊。先处着。”
闺蜜颜言的这句话,让魏冉的犹豫全消,赴约。
冯霁果然如他自己所说的,不在意外在。
她第一次体会到,被人疼的感觉。
原来恋爱的感觉这么棒,被人宠的日子这么甜。
热恋中,魏冉偶尔也会担心未来,冯霁总是说:“你在我的计划里。相信我!”
“那你爸妈呢?他们会同意我们交往吗?”
“放心吧,我爸妈很开明的。我出来单干打拼,他们也放手让我闯。我的婚姻我能做主。”
那时的魏冉,对两人的未来,充满了向往。
交往了两年多,冯霁的爸妈第一次提出要见魏冉。
魏冉顿时如临大敌,找了颜言做参谋,隆重地赴约。冯霁还取笑她的郑重其事。
“万一你爸妈不喜欢我……”
“你又来了,我都说了千百次了,我爸妈很开明的。”
魏冉战战兢兢地到了约好的餐厅,冯霁工作自由,提前到了。魏冉来到包厢门口时,他跟爸妈正在聊天。
魏冉整理好衣服,准备推门进去,下一刻手却停住了。
<未完>
魏冉究竟听到了什么?冯霁是真心要跟魏冉在一起的吗?魏冉整容后会发生怎样的变化?预知更多精彩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802号病房,回复:整容,即可免费阅读全文。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802号病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