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二中学区亲密关系中的伴侣都是我们的镜子和伙伴-沈阳富足

亲密关系中的伴侣都是我们的镜子和伙伴-沈阳富足


心 的 源 头 · 爱 的 方 向
沈阳富足
寄语
+
最高境界的关系就是没有关系。
01
在整个宇宙中只有我存在,我即一切,一起即我。生命就是一场关系,我们的生命就是不断在与各种关系互动。在亲密关系中,集体意识中经常会说,你真是我的冤家,你就是那个最让我痛,让我欲罢不能的人!
当你知道在宇宙中只有你存在,所有外在存在都是你的投射的时候,你留意一下会发现其实你的伴侣就是你的镜子,他所有的行为照见的就是你的行为。
打个简单的比喻,我的老公好像特别小气,总是斤斤计较。那当你反观类似的行为模式,越是你认为最抗拒的,你讨厌的点蒋定桂,你不妨去看一看东岛国,当你深深去看,那个点在你内在其实也是存在的。当你接受了之后,你觉得其实没关系,但是当你不能接受,你就无法穿越。
当你全然看到并允许和接纳,你会发现,他变了。在做一个个案的时候,一个伙伴说昆山二中学区,我的男朋友觉得我爱他,就觉得我总是应该为他做什么做什么。可是为什么他不能为我做什么呢?我就问她,那你这个做法是跟谁学的呢?她觉得男孩子爱女孩子你就应该迁就我,陪我,以我为主。可是当她追溯这个观念,发现她以前的男朋友都对她很好,可是她总是挑剔,现在这个我很爱,却总是要求我为他做这做那。她恍然大悟。

02
于是她和她的男朋友敞开沟通。她说,亲爱的,我看到了你的模式,你好像把我对你的爱当做条件,在要挟我。我这样说不是在怪你,而在我以前过往的经验里面,我觉得男的应该为我做这些。现在是你投射出来了我这个模式,你是我的一面镜子。她男朋友突然恍然大悟。她继续说道,我现在也接纳我自己有这个模式在,我允许我自己是这样的。可是我难免有时候知道做不到,彭程程怎么办?其实她这样说的潜台词是,我就是这样了,但是我接受我是这样的人,我也接受我有时候想做但是有做不到。如果你接纳不了我,我爱你,但我更爱我自己。结果他的男朋友说,没事,我知道,你做不到我可以做到。我真诚的去交流和沟通,那么两个人以后都是要结婚的,那算计什么呢,两个人就抱在一起笑了,就觉得彼此很可爱。
所以,如果彼此之间没有看到这个模式,你无法接受自己的这个面,你就无法接受对方的这个面向。
请你记住亲密关系中的伴侣都是对方的镜子伙伴,你爱的是他那个你身上的好的一面,无限放大;你讨厌的是也是他身上,你自己不好的那一面也是无限放大。

03
第二点。有人问,我们经常吵架,那我们到底该不该离婚。我们对于自己的关系也有一种最容易解决的办法,就是去好好珍惜彼此,不要有任何的抓取和控制。至于到那一刻宋文善,你发现离婚和不离婚没有什么好与坏黑眉锦蛇,对与错,没有说离婚就是好,不离婚就是不好辟谷吧。你的思想标准如果全部拿走,当你像一个宇宙一样去看所有的发生的时候,你就会照见佛家讲的所有相皆为虚妄,本身就没有任何意义,只是我们的思想给他赋予了这个意义等俺有钱了。任何一段关系只在当下发生,当他来,请你敞开接受享受体验,当他走,请你放下和祝福他。
当你觉得你离开某个人感觉很孤独,你会觉得很缺失,那是你自己不够圆满。当如果我们有太多事情可以让自己过得愉悦,过得好,你有那么多事情可以自我愉悦和圆满,那么你不会对任何事情有恐惧。恐惧都是来自于内在的匮乏。
当你觉得你不能没有他,你会发现对方会让你很失望。当你的信念觉得你必须抓取这段关系,你的痛苦就开始了。当你觉得对方是你的完美,再来一个更好的也很完美,你会很舒服,你不会患得患失。当你坚定从容的做好自己申崇三线,你最大的开心就是让自己开心快乐,你的能量场就会把所有的对方的负能量清理掉,而让他被你吸附,把所有的不需要的能量断舍离。

04
对关系请不要有任何抓取、控制,全然专注自己做好自己飞天狐狸,爱对方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就是一个享受,对方爱你,你就权当是赚到了,对方不爱你,你也不会计较。因为你有爱的那份能力,你就不怕那个爱给出去是亏的。
第三,请大家记住,一即一切,一切即一。如果你今天不在这里体验,你会发现将来会在你其他的重要关系上去经历。到时候你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宇宙之间最大的法则就是丰盛。我以前和前夫在一起的时候,其实真的他很爱我,可那时候不懂得爱,对他有很多要求,觉得不知足河娜京。后来在一些关系中才发觉,曾经种下的种子都在生根发芽,觉得心好痛,在流血冥主灵徒。
很多伙伴感觉亲密关系中的问题很难解决,那我有个很好的工具。你让创造问题的人解决问题是很难解决的,比如你和先生吵架了,当你带着问题意识去解决麻将进行曲,沟通,你发现很难处理。
有个我研发出来的很好的工具就是,当你遇到这样的问题,找个地方安静下来去跳出问题本身,你就知道你想要什么,和你想要的意识和能量在一起,带着你想要的意识和能量去解决问题。

05
在亲密关系中,一旦遇到问题,不要想着麻烦来了,不要想着烦恼来了。烦恼即菩提,当你把烦恼用你的智慧和能力去解决,你就长了智慧了。罗汉能够用自己的问题把自己的问题解决,所有罗汉就是小智慧方齐禾。而菩萨能够用智慧把众生的问题也解决,那是大智慧。所以遇到问题不要躲闪害怕,告诉自己,我长智慧的机会来了。去把自己抽离出来,去和你想要的结果在一起,你就知道怎么解决了半兽凉拖。
把自己的意识和能量带到解决问题的那个人的意识和能量,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容易!
四次元最高境界的关系就是没有关系。当你认定自己是谁谁谁的谁,你感觉那个能量背后,我们是在二元对立之中指望造句,当你有相应的权利就有相应的义务。请先记住,我们和一切灵魂其实都没有关系,每个灵魂注定都是独立的,注定都是孤独的,这就是最高境界。
那些真正觉醒的人很少有亲密关系,有的也是两个人都是觉醒者,在意识层面他们是没有关系的,完全是相互陪伴的,完全是相互支持的。每个人都是另外一个自己,每个人都是渴望独立和自由的。最高境界的关系就是没有关系,你在意识中知道你没有关系,但是你在实相中做的时候,为了你充分享受和体验那个关系和角色,你出离出那份关系又知道自己没有关系,带着没有关系的意识和能量去做一些有关系的事情,你被深深滋养不爱请闪开,对方也被深深满足。

绽放社区7月份课程安排如下:


如对绽放社区感兴趣,有想进一步了解的家人们请扫下方图二维码。





您的每一次阅读,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欢迎长按并识别二维码
关注 | 沈阳富足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