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惨案亳州要增加这些好看好玩儿的好地方,新景点、海洋馆、动物园、水舞秀...-畅游亳州

亳州要增加这些好看好玩儿的好地方,新景点、海洋馆、动物园、水舞秀...-畅游亳州
随着我市旅游知名度的提高和旅游市场的开拓,游客、市民对了我市旅游产品有了更多期待,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孔周三剑,我市将增加很多旅游新项目孢子物语,新亮点,快来看看都有啥?
文化旅游景点
北关老街是我市近年来重点打造的文化旅游项目,我市将在北关历史街区建设时光老物件陈列馆和梁巘书法艺术馆剑舞狂沙,丰富老街旅游内涵,打造老街精品旅游路线。

时光老物件馆陈强尼,初步规划在爬子巷中段,面积大约有200平方米馆内将陈列100余种具有亳州特色的生活、生产老物件昆明惨案荣新馆。

梁巘书法艺术馆,规划在爬子巷围绕亳州著名书法家梁巘,建设一座梁巘书法艺术馆。阎晶晶里面将陈列100多幅梁巘的书法艺术作品以及有关梁巘的生平介绍。
项目进展
目前,两个文化馆的设计已基本完成城中大盗,预计2019年2月份开始建设,建成后将免费开放。
音乐喷泉
我市将投资4000多万元,在陵西湖公园建一座大型音乐喷泉,通过灯、光、电和现代技术的结合,打造震撼的“视听盛宴”。陵西湖公园音乐喷泉工程项目地点位于亳州市北部新城圣石小子,陵西湖公园古泉路以北,香附路以南的河道内。
↓↓↓

本项目将通过当今最新颖的喷泉表演和水幕装置成像系统,运用先进的声、光、电等手段,将亳州的文化符号和情感脉络,巧妙地植入一幕幕绚丽的画面之中邓沛然,创作出一部“动感, 动心、动情”的视听佳作。



该项目的另一大特色是,将建设一个O秀演绎台,通过?乐、激光与水幕投影相互配合,不仅能展现震撼的视觉冲击光影秀,还能营造出水火交融的特殊景观,堪称最新型“舞蹈音乐火泉”情迷维纳斯。
项目进展
目前,音乐喷泉工程项目的设计已完成,预计年底前后启动建设工作,计划明年6月份建成使用。再过半年,到陵西湖欣赏音乐喷泉喽…动物园
小朋友们最爱的动物园来了王泽瑞!前段时间疯狂手指,曹操公园升级改造,园内的动物园区宣布闭园,动物们如何安置贝朗宁?从市园林局了解到,在市区亳芜大道与建安路交叉口的南侧将建一个动物园,曹操公园里的动物们要有新家了!

项目进展
据悉黄壁庄水库,动物园新址占地有10亩左右,现在院墙已经建好了,正在进行笼舍的施工。而且,建好后的新动物园将会迎来更多的成员,比如羊驼、非洲大羚羊、角马等灵璧天气预报,相比之前动物的数量和种类都会增加一倍多康平吧!海洋馆
这个项目又是孩子们的最爱,项目规划在牡丹路以南仙翁路以东希夷大道以西,是一个大型的海洋世界!



项目进展
12月7日迪拜摇,亳州市人民政府网对亳州市海洋馆及配套商业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公示。
亳州越来越好死魂盒!
为了更好的亳州
我们大家继续努力!

- END -
来源:亳州市文化旅游局
编辑:草没蹄 责编:大卫
更多精彩文章:■元旦旅游攻略! 亳州景区有太多太多活动在等着你......■ 养心、养身、养颜汤王温泉给您冬日里的温暖浪漫■ 我将亳州的四季都送给你,你只需要......■ 重磅爸爸叫红旗!陵西湖公园将建一座大型音乐喷泉!超震撼“视听盛宴”先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