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服癖亲子露营—相约黄河滩风景区-QomoCabin亲子户外

亲子露营—相约黄河滩风景区-QomoCabin亲子户外

亲亲自然,家家开怀
这是一次父母与孩子的独特旅程;
这是一次远离雾霾都市的奇幻冒险;
在这里父母与孩子一起回归童年;
带上孩子、打包装备又见烟雨楼,支起帐篷、篝火晚会
体验一把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我们一起搞事情!

我们相约在“黄河滩风景区”
带着爱去户外
在这里让你寻回儿时的记忆,晚上在蝉鸣的陪伴下进入梦乡谢锡亮灸法,早上在叽叽喳喳的鸟叫声中起床,伸个懒腰赛鸽天堂网,森林里清新的空气扑入心肺!贪婪的呼吸着略微潮湿的负离子!在这里心回复平静缭绕擎苍!没有浮躁,有的只是恬静与祥和梦幻变身曲,有的只是你对孩子的陪伴乐绘馆!

我们一起坐船超级男声,欣赏黄河浩浩荡荡、滚滚滔滔、天水相接万里奔腾之美景


坐在沙滩大闹西游,伴着风声流水声,观看黄河之落日

美食篇—黄河大鲤鱼


美食篇—农家土鸡


还有各式各样的新鲜蔬菜~



到时我们亲子互动体验蜡笔同步,一起露营梅森素数,一起玩耍


还有精彩绝伦的篝火晚会哦~
活动须知
【活动主题】
亲子露营—相约黄河滩风景区
【活动意义】
通过露营及活动地球队长,张兆艺让家长和孩子们放松身心、结交朋友;让父母和孩子亲自体 验分享的乐趣。同时能够让孩子更好地提高交往能力、动手实践能力掌家娘子,帮助孩 子们学会沟通、协作、关爱和感恩,让孩子懂得亲情与友谊的可贵,易服癖增加孩子与父母,朋友之间的亲密度。
【活动内容】亲子游戏、美食分享、篝火晚会、亲子露营、亲子徒步...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2日(7月1日下午15:30到达银河英雄传,7月2日上午9:00返程)
【活动地点】郑州黄河滩风景区(信阳老徐渔家)
【活动人数】15组家庭(孩子3岁—10岁)
【出行方式】自驾
【活动费用】128元/家庭(农家乐晚餐、集体包饺子、早餐、矿泉水;篝火晚会、简单医药装备;提供帐篷、防潮垫、睡袋的使用等)
【报名咨询】18239905645 13526502657
安全须知
1、各位爸爸妈妈自带一些食品(点心伍朝辉,饮料残暴狮,水果,零食等)郑少三。
2、提前准备好帐篷、防潮垫、睡袋(叽哩咕亲子营提供)
3、早上晚上户外天气凉萌萌侵略者,请各个家庭准备外套等防寒衣物。
4、穿适合户外活动的衣裤豆浆王子,建议带上雨伞
5、携带用品:洗漱用品、驱蚊水、简易的急救包和常备药、垃圾袋、手电筒、充电宝等等肯尼迪诅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