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bisu亮了!靖江沿途居然种上了这些“花”……-靖江日报

亮了!靖江沿途居然种上了这些“花”……-靖江日报孤星传


最近小靖在街上溜达
偶然发现了这条神奇的路邹文杰!
这条路有啥特别的小青虫的梦!
快和小靖来看看恶魔的点心彭菲茗!!天纵商才!

小靖沿着玉皇西路一直向南走,每走20米左右都会出现一株颜色鲜艳的“花”商丘应天网,花株被旁边的绿化包围,很是惹眼。

“看,这些花儿真有意思,上面还写着字,‘学做雷锋好榜样’,这是要让我们多学习雷锋叔叔,多做好事……”路过这边的小学生丁丁指着绿化带中的花儿,情不自禁地念叨。
这些“花”如云朵、似爱心、像笑脸艾婉冲,一株株形态各异乾贵士,每一朵花上都印着不同的文明宣传语。洪煦榆

玉皇殿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官策,最近,社区定制了一批木质板壬寅宫变,定制成50株带有文明标语的“文明花”栽进玉皇西路西侧的绿化带星际争霸bisu。

玉皇西路是居委会所在地,不少来居委办事的居民都会经过这条路霍东觉,文明花栽在这里不少人都会停下看看内容谢雅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潜移默化地将文明之风吹进社区每一个人心中。

在城区有很多路段
都出现了这样的“文明花”
以后散步
可一定要停下欣赏欣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