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霸主亲子的移动城堡|城の农场-马来西亚移民首选

亲子的移动城堡|城の农场-马来西亚移民首选
如果把城の农场比做一部动画,那么似乎是宫崎骏经动漫的实景重现。

妞妞学李秀贤校开斋节放假,决定开车载她出去游玩。其实吉隆坡适合亲子游玩的地方还真不少,比如科学馆,水族馆,KL鸟公园等等,今天要去的是城の农场。

Farm In The City 又叫城の农场或迷你动物园,适合大人小孩一起参观的地方,它有别于传统动物园,园内的大部分动物都是可以近距离接触,韩泰善小动物们温顺可爱,家长可以放心带宝贝们与之互动,是个启蒙儿童爱护环境保护动物的理想场所。

周末上午种玉记,我们准备好帽子,雨衣(预防天气变化),驱蚊剂,额外的衣服,一些小零食,足够的饮水,建议穿上透气吸汗的衣服,舒适的鞋子出发。我们从满家乐(MONT KIARA)行驶半小时左右到达,适逢开斋节吕教主,又是周末星际霸主 祁紫檀,游人还是挺多的,建议早些去魔弹战记,否则找车位可能要耽误些时间。

入口处的装饰墙布置的很有马来特色,一下就吸引住我和妞妞的眼睛,还有地上慵懒躺着的猫,鸡笼内的昂首的大公鸡,面对涌动的人潮,仿佛有种置身事外的洒脱,不为所动,荣辱不惊冯一非。虽然当天游客较多也没有影响我们的兴致。奔奔跳跳去买票咯!

在售票处贝子鸟,我把我们一家的护照都带上了,指着护照向马来小姐姐说“MM2H”,小姐姐马上get到我的意思,按本国居民价格给我门票,不得不说孔子家谱,以我蹩脚的英语尤邦孟,在马来生活还是应付有余的,一点词汇加上肢体语言就能搞定嘉荫吧。

补充一下,办理了第二家园的小伙伴们如果去上述提到的科学馆,水族馆,KL鸟公园等等,记得带上护照,也都可以享有本地居民价格优惠哦,可以不要忘了,有的景点游客门票价格比本地居民贵三倍呢!这也算是办理了第二家园的一种福利吧。

整个农场基本就是以湖为中心民科吧,环绕搭建的一条长廊,再分成几大不同区域,进入的第一个区域是长寿村之龟园,每位游客会得到两条青菜傲世仙医,可以喂食地上随意走动的乌龟李凯丽,乌龟的体形很大,但是动作温吞缓慢,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小朋友不会感到害怕琴江满族村 ,积极喂食,新奇惊喜溢于言表,我感觉真是来对了。龟园内还展示了龟蛋,幼龟,让孩子了解乌龟的成长过程。龟的品种就有五六种,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第二个区域是百蛇穴,走在长廊之中,也许你一抬头,就看见一条大腿那么粗的蟒蛇正盘踞你头顶睡觉呢!

后面的区域就还有鸟舍,羊舍,啮齿动物之家,动物的种类还是很丰富的高雪岚,能和小朋友互动的项目也很多,除了喂食各种农场动物,还有捞鱼mc王小国,骑马,鹦鹉表演(每天上午11点30分和下午3点30分两场)。




农场内的各种展示牌,都用中英文标注动植物的名字,爸爸妈妈可以在小朋友面前展示自己的博学多识。另外供游客喂食完后的洗手处充足,基本每个区域都有,小朋友喂完可以及时清洗。

如果把城の农场比做一部动画,它可能不能媲美宫崎骏那种大场景大制作,但一部处处有温馨,全程无尿点的小短片海暗月影 ,也很能讨得孩子欢心,城の农场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Farm In The City
地址:Lot 40187-40188, Jalan Prima Tropika Barat, Bandar Putra Permai Seri Kembangan。
开放时间:Monday : 10am till 6pm
Wednesday - Friday : 10am till 6pm
Saturday, Sunday : 9:30am till 6pm
School/Public Holidays : 9:30am till 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