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遥亲,你知道PPR水管上红色或蓝色的线是神马玩意?-水电工论坛

亲,你知道PPR水管上红色或蓝色的线是神马玩意?-水电工论坛哈耶克传
目前,自来水管和暖气连接管用的绝大多数是PPR管汤梦佳。前面咱们也说过PPR管怎样初步的分辨优劣贩妖记,今天,衍说要和大家分享一下PPR管的细节-----色条。
一、PPR水管上共有几种颜色吴虹飞?
PPR水管上有两种颜色,冉东阳分别是红色、蓝色。国标上规定:PPR管的红色或蓝色的色条,不得少于2条。(所以亲们,只有一根色条的PPR管,慎用雷奥尼克斯!邪尘!飞出个未来!)
二、色条的颜色有什么意义异世帝王行?智遥
红色条的PPR,意味着管壁厚度大。同理混沌研习社,其长期在高温下的耐压强度要更高开城工业园。
蓝色条的PPR,相对管壁厚度小,其长期在高温下的耐压强度要小一些。
在国标中,蓝色条的PPR管材,最大的公称压力为16公斤压力,这个公称压力不是爆破压力官路淘宝,是指长期在20度中可以用50年的平均应力。
红色条的PPR管材斯蒂庞克,最大的公称压力为25公斤压力。
就是说,红色条的PPR比蓝色条的PPR管相对来说更耐压,更“抗造”。
三、怎样选择适合自己家庭的PPR水管?
1、如果是用在暖气连接管或热水器连接管上的,无论压力多少,必须用红色条的。
2、如果是用在普通自来水上的常温管材,如果系统长期的压力不超过16公斤,就可以用蓝色条的PPR;如果系统长期压力超过16公斤,也要用红色条的PPR谭君子。
3、考虑到大多数人不了解PPR产品真实的特性极度权限,目前零售店一般推荐红色条的PPR管,大家在选择时,一定选择质量、品牌、服务有保障的品牌。如果有疑问,欢迎留言咨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