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摩托免费下载亲子关系与学习效能教育系列沙龙活动 现场-7月14日,沙龙新主题——“不忘初心,让爱回家”-连云港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

亲子关系与学习效能教育系列沙龙活动 现场|7月14日,沙龙新主题——“不忘初心,让爱回家”-连云港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

闭上双眼,张老师用一首清灵的音乐把我们带回本心,唤起我们内在的力量!

随着音乐的结束岑杏贤,我们也被拉回了现实,我们在那当下是否能够安静专一的体会我们的本心呢瑞竹岩?咨询师带着“相信每个生命都是有力量”的咨询态度暴力摩托免费下载爱伦斯特,透过精微、细致、神奇富有“叙事”特色的问话,不断解构主流文化对人们的影响,从使人变得更自主、更有力量去面对问题和挑战。让自己充满自信江耀城,相信自己有能力并且更清楚解决自己困难的方法。

正好现场有位小朋友的自愿加入,给大家的讨论带来 了新的启迪,孩子的寥寥数语让大家体会到了,问题即是问题。这是叙事治疗特点之一“外化”,也就是将问题与人分开,把贴上标签的人还原,让问题是问题,人是人。如果问题被看成是和人一体的疯狂鉴宝团,要想改变相当困难,改变者与被改变者都会感到相当棘手。问题外化之后,问题和人分家,人的内在的本质会被重新看见与认可,转而有能力去解决自己的问题济公主题曲。
分享了一些收获后,大家一定觉得意犹未尽吧,缪海梅没关系香月明美,当天来参加的小伙伴们也是如此,我们这期沙龙后期还会继续胡紫薇,敬请期待哦!!猎人mm!

【连云港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家长沙龙系列活动】
家庭教育沙龙,采取咨询师和家长朋友们面对面的形式,交流、探讨家长们在孩子成长中遇到的困惑,现场互动、答疑解惑,与家长朋友们携手同行、共同成长!
自2017年1月,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已成功举办了十五期家长沙龙,受到了家长朋友和观摩咨询师的欢迎和支持苏大附中。中心将每月举办一期不同主题的家长沙龙三都主,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报名方式见后,同时接受后期沙龙的预约)
活动地点: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市少儿活动中心二楼201室鲜于善,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团辅室)。 报名方式:发送短信或添加微信至189 6134 2937(同微信号),注明“第几期家长沙龙”及您的姓名及联系手机号。(名额报满转至下期)
欢迎家长朋友们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