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仁昌人为什么喜欢挖鼻屎?有些暗藏的危害你要知道-净鼻堂

人为什么喜欢挖鼻屎?有些暗藏的危害你要知道-净鼻堂呵护世界

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挖过鼻屎
但没几个人会承认自己挖过
如果被人瞧见自己正挖的起劲儿
我们会感到异常羞涩
而如果我们看到有人在公共场合挖鼻屎
我们也会忍不住皱眉
挖鼻屎可以说是一项喜闻乐见的“全民运动”
甚至挖鼻屎之后
会有人想要尝试鼻涕的味道
别说你没尝过!
我不信张超理!
看德国主帅勒夫完整给你示范

强制性挖鼻综合症
抠鼻是指:伸进一根手指,捅进鼻孔,把鼻涕等物掏出来。何美璇
在正式的医学术语里,挖鼻屎的行为被称为rhinotillexomania(这是一个由疯狂、向外、拉、癖好等词根组成的单词曹仁昌,网络翻译为强制性挖鼻孔综合症)吊阴功。
别以为挖鼻屎只是一个小小的日常动作为布凤歌,它最早可是追溯到公元前4075年,那个时候的古埃及壁画非常完美地记录了挖鼻屎也是当时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一。

为什么挖鼻屎会成为人人都喜欢的事?
正确答案难道不应该是“爽”吗!独立纵队2!!
早有一位名叫Tom Stafford的科学家在关于咬指甲的论文里提到,挖鼻屎可能是我们受到“清洁行为”驱使下的一系列补偿措施。
事实上我们也总是很容易摸到自己的鼻子,换句话说,我们之所以挖它“是因为它就在那”。
或许挖鼻屎也只是懒惰的证据。毕竟当我们要清理鼻子的时候,不一定有纸巾,但一定有手指沈玉琼。
挖鼻屎的危害
挖鼻屎不仅是有害行为,在一些极端的情况下,挖鼻屎还可以导致(或者相关)一些非常严重的问题。
一个病例里,外科医生不能完全完成治疗宝石td攻略,因为病人不能停止挖鼻屎导致手术区域愈合受阻,鼻中隔持续开孔。
还有个53岁的老妇因为慢性挖鼻不仅导致了她的鼻中隔穿孔,她还一口气挖进了鼻窦活金。

在一项 2006 年的研究中,一组荷兰研究员发现挖鼻屎可以导致细菌四处传播u8基金网。
他们发现在在耳鼻喉门诊中,挖鼻人的鼻子里相较于不挖鼻的人更容易携带金黄色葡萄球菌。
在健康的志愿者中,他们发现了一些相似的信息:他们自己报告的挖鼻频率,与他们的鼻腔培养中出现肮脏微生物几率和鼻腔培养中金葡菌出现数量呈正相关。

所以
虽然在抠鼻屎这一问题上
社会各阶层人们达到空前团结

挖鼻屎也需要谨慎
健康卫生最重要啊
五月钜惠
五月钜惠,鼻炎患者进店即可免费指导、免费检查、免费体验新鲜阳光,享受10元洗鼻(原价60元特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