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杀手亲人要住院开刀,如何帮助他?】 佛学问答【-轻松学佛

亲人要住院开刀炎武战神 ,如何帮助他雅乐士漆?】 佛学问答【-轻松学佛

点击下方蓝色字体,共修菩萨之道烧香拜佛观音赐福消除业障第一神咒

(师兄吉祥,如果学佛上有任何问题采蒲台的苇,记得留言给妙一,在后台或者右下角写留言字样写下您想说的话,妙一看到之后会马上回复哟~)

请问
问:亲人要住院开刀,如何帮助他?


海涛法师开示:所以这个就是一个修行的习惯。担心也没有用。医生说你下个礼拜要开刀,你就一直紧张东北特钢贴吧,一直紧张。刘虞佳医生都还没割下去,你已经杀下去了。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歙县吧。因为我下个礼拜要开刀。所以你要想说王者之舞,这个肉体本来就是如此。所以我们肉体有肉体的业报,我现在担心也没用,我积极地去忏悔、放生、点灯,那个比较重要。按照《药师经》所做的,七日七夜八关斋戒、点灯、挂经幡、放生、念药师咒刘文擘,替身杀手搞不好到了第七天之后,医生就说不用开刀了陈辉祖。你才知道说法力不可思议。
所以各位多看看,那些感应的故事,很多得癌症的人邓玉贞,很多灾难的人,因为他虔诚地修行而改变了吕婷华,会让我们更有信心。
< 往期佛学知识>
点击蓝色字体查看
?点击查看20多年抚养1400多名孤儿,千年古刹,现人间活菩萨!此事迹感动千里!
?点击查看太殊胜了!年仅20岁就选择出家的名校博士!她的传奇故事已经感动亿万国人朱圣琴!六道沉沦!
?点击查看他从医院带走上万具无名婴尸卤鸡胗,15年后成为传奇!此事迹感动千里旺角街头,人们称他为:人间活菩萨!